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告别平庸释放激情,小哥带你看凯迪拉克CT6

2019年10月03日 15:01: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8T 精英型采用了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点阵式格栅搭配四周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看上去十分霸气,獠牙状的大灯组线条锋利,显得非常运动,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使用的是235/50 R18的轮胎。侧面也是凯迪拉克一贯坚持的美感,线条硬朗非常的大气优雅,视觉效果十分出众。

从后看,该车车尾采用了上扬的鸭尾式扰流板,使得尾部看起来非常运动。横贯尾灯的镀铬饰条,突显了不错的精致感。尾灯采用LED光源,造型复杂,在夜晚点亮时显得格外抢眼。该车还配备有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彰显出不俗的气势。

来到车内,2019款 28T 精英型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在银色镀铬饰条的点缀下,显得精致万分,豪华感立显。10.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有效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是年轻人喜欢的设计。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远程启动、主动降噪、GPS导航系统、车联网、手机互联/映射等配置。

该车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的同时也不失质感。配有换挡拨片,能有效提升驾驶乐趣,同时该车的方向盘还支持电动调节、方向盘记忆功能等功能。

该车配备了BOSE音响,在优秀的音响的加持下,透彻的声音让人印象深刻。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8T 精英型采用真皮包裹的座椅,乘坐感受柔软舒适,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配备了分段式电动天窗,对于后排乘客来说,这样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提升他们的舒适性。

该车后排座椅配备了后座出风口和后排中央扶手,提升了舒适性。后排空间自然不用担心,作为一款中大型车,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乘坐感受都能让你满意。

2019款 28T 精英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503L,对于普通家庭,该车的后备厢空间还是能满足大部分的需求。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28T 精英型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最高车速23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4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1L,并满足国VI排放。自古三十而立,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势必要承担起家庭的重任。但走向成熟并不意味着泯灭个性,凯迪拉克CT6用事实告诉我们,30岁也可以不忘初心、充满激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