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气场足够的巨无霸,小哥带你看大众途昂

2019年10月03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530 V6 四驱旗舰版 国VI沿用了北美版Atlas的设计,前脸看上去粗犷威猛,岩石切割理念的力量感十足。尺寸较大的LED大灯组虎视眈眈,两根粗壮的饰条直接连接起两端。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039/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使用的是255/50 R20的轮胎。侧面造型硬朗且充满层次感,后轮拱处凸起就像紧绷的肌肉,狭长的车身有些美式大尺寸SUV的感觉。

从车后部来看,两条镀铬饰条横贯尾部,进一步提升了横向的视觉效果,上方的饰条上还带有“TERAMONT”的车型名称。底部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周围一圈银色护板非常动感。

内饰方面,途昂采用了典型的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这套几乎横贯大众所有车系的内饰显得有些乏味了。好在功能布局合理,非常好上手。全新样式的9.2英寸中控屏,搭载CNS 2.0系统,并可实现多项手机互联,整体表现更为出色,而Dynaudio丹拿音响的加持让体验更进一步。

有些“复古”的方向盘实用性不错,该车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功能性和效果绝对是同级产品中的佼佼者。

在座椅方面,菱格真皮座椅舒适性不错,坐垫以及腰部两侧的填充都很到位,并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能有效增加车内的通透感,体验不错。

该车采用2-3-2座椅布局,第二排空间不用担心,可以随意翘起二郎腿,不管是腿部还是头部空间都很出色,同时可以调节前后及靠背角度,还带单独的座椅加热。第三排空间还不错,普通成年人临时乘坐不会太压抑。

途昂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286L,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2415L,电动后备厢及感应后备厢的配备对于这样尺寸的SUV来说是必需品。

该车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途昂530 V6四驱旗舰版搭载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10L,并满足国VI排放。途昂的大尺寸满足了消费者喜大的需求,大七座的空间非常实用,再加上丰富的配置以及充沛的动力表现,途昂展现出了足够强的产品实力。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