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皮卡越野版亮相,性能很强大但外观也够骚

2019年10月03日 17:13: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长城炮越野版正式亮相

▶搭载2.0T+8AT动力组合

▶配备三把差速锁、蠕行模式、坦克调头等专业越野配置

嗯,我应该没有夸张,中国品牌里的最强皮卡——长城炮越野版在10月1号的阿拉善英雄会上正式亮相了,没错,就是那辆有3把差速锁的皮卡!

光从外观来看,你也能看出这辆皮卡身上的野性,粗大的保险杠、厚实的轮眉,以及原厂就带有的涉水喉,如果你买了这辆长城炮越野版,你千万不要简单地拿它去拉货,太憋屈了,长城炮越野版的货斗是给你去长途穿越时装物资的,1520×1520×538mm的货斗尺寸,足够你放下穿越南极的物资了。

内饰跟野性的外观有点相反了,大量的皮料包裹显然是想突出豪华感,虽然中控造型放在今天来说不算时尚了,但别忘了这可是一辆皮卡!对于皮卡来说,这个内饰可以说是“骚里骚气”的了,像是那个游艇式挡把,在其它皮卡身上可真是不多见。此外,这辆长城炮越野版也时髦的跟上了车联网热潮,9英寸的中控屏幕里,内嵌了车联网和语音交互系统,长途穿越不会那么寂寞了。

说到长途穿越,自然还要提一下这台车的越野本事,长城炮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30°和26°,最高离地间隙达到了245mm,而标配的涉水喉让涉水深度达到了900mm!再加上四驱系统、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及坦克调头等专业越野配置。我是觉得,地球上能拦住这台长城炮越野版的路已经不多了。最后,为了让各位在开着长城炮越野版的时候能够多交朋友,它还标配了一个9500磅的绞盘,自救和救援他人都够了。

动力部分,长城炮越野版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0匹,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备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

在国人的印象里,皮卡就是一辆拉货的工具,很难跟国外一样把皮卡当成兼具实用和性能、家用和商用的完美车型,这其中其实也跟国内没有一款能够担当起此项重任的皮卡有关,但现在不一样了,长城炮越野版的推出,完全是把中国皮卡拉升了一个高度,也许随着这款车的推出,还能对国内皮卡文化做出更好的改变。

网友热评

@莫垠0610:就差个柴油版了!赶快把218匹,480牛·米那台柴油机装车,实在不行把H8那台低功调成国六装上来也行啊,这样就完美了!

@绝世电影:就差国家政策了,只要能进市区,这车就火了。

@霖霖:打造中国式坦途!这车我看可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