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提新车去加油,刚出站就被扣12分,车主不服,交警:错了就罚

2019年10月03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交通法规是我们人人要遵守的,不管是开车还是行人,都要按照规定行使。但是有些人,经常为了图方便,存在侥幸心理,往往会耍小聪明在禁止左转的路口调个头,禁止右转的车道右转。结果还没到家就收到短信提示,以看才知道自己的违章记录被摄像头拍得一清二楚,最终付出百元不等的罚款。当然,也还有有些人不知道是经验不足,还是因为图方便有侥幸心理,刚提完新车还没上牌就去加油,结果刚出加油站就被交警发现,直接被扣了12分。

车主张女士买的是一辆JEEP牌的城市越野车,买车的时候主要是考虑了SUV空间大,用起来更加的方便。选车、签合同然后等4S店的电话去提车,提车的当天张女士验完车之后发现车子的油不多了,刚好边上几百米的地方就有一个加油站,于是张女士就将车开到加油站去加油。结果没成想刚出加油站就被交警拦下来了,因为新车没有上牌,就连临时牌照都没有,所以按照规定:对没有正确悬挂车牌的车辆处以记12分,罚款200的处理。

因为自己市新车,刚提车就被交警扣了12分,而且还是因为4S店没有提前加足够的油。车主觉得是因为4S店没有加足够的油,而且也没有给自己办临时牌照,才导致自己要去加油,最终被扣了12分,4S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 对于张女士的要求,4S店表示自己确实有一部分的责任,因此原因承担200元的罚款,张女士重新学习理论知识的相关费用也会承担一部分,并且还赠送一次免费的保养。但是对于被扣掉的12分,确实没有办法挽回。

对于这个结果,张女士并不能够接受,认为自己12分被扣,还有罚款,对以后的驾驶都有很大的影响,想要更多的赔偿。对于张女士的要求,4S店并不认可,认为张女士自己也是成年人,具有法律意识,没有上牌开去加油自己也有责任。双方目前就赔偿的细节还是协商,相关的律师表示,没有挂牌上路被罚是肯定的,而且被交警发现是见一次罚一次,张女士作为独立的成年人,具有承担责任的能力,应当受罚。

对于这个问题,不少网友表示,现在很多刚刚提车的人,仗着自己没有挂牌照,或者临时牌照不放在挡风玻璃指定位置,就在路上胡作非为,闯红灯、路口强行掉头等等,遇到这样的人就是要重罚,他们才能够长记性。不管是不是第一次上路,既然考了驾照就应该知道相关的交通规则,既然知道还存侥幸心理,如果现在不按规定处罚,以后上路了更不得了。

对这个问题,大家是怎么看的呢?在路上是不是也遇到过没有挂牌的车辆违反交通规定呢?遇到这样的问题大家都是怎么理的呢?欢迎在留言区发表您观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