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警提醒:11月1日起,遇到左转虚线要注意,看错扣6分罚款200

2019年10月03日 18: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汽车方便了大众生活,各个家庭也期待着拥有一辆车子作为出行物,而“买车”也已经成为了轻而易举的事情,消费者完全不用担心任何压力,即使一部分人经济实力不足,也可以通过“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轻轻松松就能开回家一辆车子了。“买车热”趋势的出现,道路交通压力日渐增大,给民众出行也带来了一些影响,早晚拥堵,碰瓷等情况,相继出现,车主们十分烦闷,昔日的畅通境况,早就已经一去不复返。

交通部为了缓解这一弊端,就制定了各项条条框框,并且严加管理,让道路方便,安全。比如,新型交标志的确立,以及时间段分流而行,道路限号等等,都是重要举措,但正是如此, 新手司上路,也吃了不少亏,一不小心,就是罚款,扣分,在此,交警也提醒各位,11月1日起,遇到左转虚线要注意,看错扣6分罚款200!快来一起了解吧!

大部人都知道,道路标线的设置,起到了很大督促作用,不失一种好方法,好选择,就以最简单的“左转待转区”为例,大型道路口,基本都会设置该类型标线,提醒各位车主要耐心等候,且不可操之过急,但是,待转区标线却与其他标志线与众不同,若是你没有看清楚,或者视觉混淆,就可能陷入弊端,造成罚款扣分了。

晚上开车,部分车主明明进入了待转区,为何却还是被扣分了呢?原来竟然看错了标线,才导致这一悲惨结果。“左转弯导向标志线”与“左转待转弯”标志线,存在多种差异。“左转导向标志线”主要是避免车主走错道,影响了道路通行问题,但看似与“待转区”相似,这才造成了罚款,扣分。从而让车主纷纷吐槽。

其实,想要区分两种标志线,还是十分简单易行的,左转导向线是一种“虚线”且没有箭头,以及停止线,而“左转待转区”却存在相应标线,因此,看到大箭头,停止线时,就是“待转区”了,只要车主们认真观察两种标线,还是容易区分的。

以小编的建议,驾车上路,本就需要车主“眼光六路耳听八方”,遇到特殊的线条时,务必要注意了,仔细观察,且不可操之过急,就不会触及敏感点。下次上路,你还会看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