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野心不断扩张!全新MPV来袭,竟想超越GL8?

2019年10月03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大众在汽车圈的杀伤力,我想已经不用我多讲了,即便是质量差、双离合变速器问题、套娃式的设计之类的吐槽不绝于耳,但是其销量却始终都是王者般的屹立不倒。

作为不少车企的假想敌,大众在各个细分领域其实都大有作为,唯独在MPV领域有所落后,但是很显然,在这个领域,别克GL8早已是毋庸置疑的存在,大众想要超越它,恐怕还是要费些心思的。这不,大众终于出手了!

大众全新MPV-Viloran

在前不久,有外媒公开称,大众推出了一款全新MPV车型——Viloran,据悉该车将于2020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且,Viloran的上市将正式取代途安,在MPV领域继续征战。那么说到这里,这款车究竟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大众Viloran的设计依旧是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LED的灯组,整体气场还是很强大,下方的保险杠是由两条镀铬饰条贯穿,进一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效果。这里值得一提的是,Viloran的车侧配置上,配备了电滑门的功能。

在动力方面,大众Viloran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虽然已知信息不多,但是从目前产品力上来看,大众Viloran的确还算优秀,但是要真的说要秒杀GL8,我想还是欠些功夫!

大众推出全新Viloran,到底想干嘛?

既然聊到这里,我们不妨回到我们最初的问题,推出全新Viloran,涉足MPV领域,大众到底是想要干嘛?从目前大众的财报上来看,其销量、营收、利润现如今均受到不小的冲击,再加上"排放门"的一系列后遗症,大众现在的日子似乎并不好过,所以很显然,开拓其他的细分领域,是大众最直接,也最快的方法,或者直白讲,熙熙攘攘,皆来利往,推出全新MPV也好,进军MPV领域也好,不过是为了一个"利"字。

那么,试问,大众全新MPV的推出,到底有没有可能性超越GL8。其实老实说,我认为并不乐观,且不说,GL8已然是MPV这一细分领域里,绝对的霸者,地位始终不被撼动,其更是凭借着极其精准的定位,销量月月破万,多少曾经打着秒杀GL8的车型,最后都销声匿迹,而大众的胜算又有多少呢?

写在最后

不过话说回来,大众全新Viloran也并非没有杀手锏,其最大的杀手锏就是——"VW"车标,毕竟这个车标是大众稳操中国销量最大的胜券,不信,你看看大众此次更换车标,几番更换都舍不得换下VW车标,就知道其对大众的重要性,也知道其对大众铁粉的重要性了。

话说,大家觉得这款MPV究竟如何?到底有没有比肩GL8的底气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