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等到你 全新高尔夫将10月24日亮相 科技感更强

2019年10月04日 00:3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高尔夫将于2019年10月24日(德国时间)正式发布。新车的外观其实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过多的改变,依旧看起来是运动感十足,同时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高尔夫将提供多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部分,全新一代高尔夫相比现款车型其实整体变化并不大,但细节之处的优化还是能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此外,狭长的大灯组进一步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贯穿式的下保险杠营造运动气息较为浓郁。不仅如此,全新一代高尔夫将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轴距加长到了2680mm,后排空间也进一步提升。

来到车尾,全新一代高尔夫看起来相比现款车型更为圆润,同时也很饱满,更加扁平化的尾灯组更为吸睛,同时灯组的内部结构也将做出一定的调整,使其更为吸睛。不仅如此,新车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四周辅以镀铬进行装饰,时尚感十足。

进入车内,全新一代高尔夫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屏科技感十足,质感也提升了不少。值得一提的是,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也没有缺席,运动感非常到位。此外,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自动挡车型的挡杆也将采用全新的样式,并变为电子挡杆。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高尔夫将在海外市场提供多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1.0T三缸汽油、1.5T四缸汽油、1.6T四缸柴油等,未来还将推出GTE车型。(谍照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