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小排量颜值代表,雅马哈发布2020款运动街车MT-03

2019年10月04日 01:41:04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在雅马哈的街车家族中MT系列是现在主流的产品车系,而最近雅马哈发布了2020款雅马哈MT-03,这个外观还跟升仕的310有点像呢~

随着新款R3/R25的改款上市,雅马哈在下半年正式发布了同平台的2020款MT-03,在外观方面车头灯的改款最为明显,并且油箱的设计层次感更强,整体更加突出了运动性。

发动机方面依然保持了那台并列双缸321cc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1匹在10750转时产生,新款车型的前减震也升级为41mm的倒置减震,刹车配置相比起之前款式并没什么变化。

仪表部分也是这次比较大的一次升级,升级成为了跟R3相同的液晶仪表板,但是显示依然为单色的,不过这个样式还是非常讨人喜欢的。

多说无益,从今年就能看出雅马哈的大贸车型开始变得越来越多了,那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把中小排量级别也引进国内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