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杜卡迪V4超跑再出新车,能够带着定风翼合法上路的V4来了

2019年10月04日 01:41:10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杜卡迪的V4系列目前已经有三款车型标准版的V4、V4S和V4R,其中带定风翼的V4R应该是梦想中超跑的样子,而最近根据外媒发布的谍照来看又有一款新的V4可能即将诞生了。

从外媒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到这台V4全车采用了大面积的轻量化材料,并且也装上了定风翼和后牌照架,熟悉杜卡迪V4车系的小伙伴可能都知道,目前装有定风翼的V4R只是赛道上骑乘的车型,而根据此谍照可以推断出杜卡迪准备将定风翼放在合法道路上了。

之前发表的V4R

不过从一些细节上还能够看出这款测试车跟V4R这款赛道专用车的区别,测试车型装配的是原装的排气并且轮毂样式也跟V4R不同,铝镁合金的油箱应该也不会出现,所以这款带小翅膀的街道版V4配置应该于V4R有所区别。

而这款车型也将会是今年杜卡迪在米兰展上亮相的一款重头戏,带定风翼小翅膀的V4超跑不知道你心动了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