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神车第八代高尔夫要来了,将会推出1.0T和1.5T两个版本

2019年10月04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据悉,大众汽车公司本月内即将推出旗下热销车型高尔夫的第八代产品,目前已经在中国,西班牙和美国以及德国等地测试。

大众汽车技术主管Frank Welsch证实第八代高尔夫的开发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目前测试中,未来的在中国的国产也已经提上日程。

据悉第八代高尔夫分为柴油版和汽油版车型,其中汽油版会推出1.0升发动机和1.5升发动机两个版本,目前与大众双离合器变速箱的48V系统一起使用。1.0升发动机动力可达到129匹马力,1.5升则输出148匹马力。

柴油版还会有2.0升TDI版本,其配备的涡轮增压器的输出能力也会提高,扭矩和功率平均提高了9%,二氧化碳排放量平均降低了10g / km,不过柴油版车型不会在中国生产和销售。

还有高尔夫GT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会推出,不过要在2020年的下半年,在第八代高尔夫GTI车型会配备更新版本的EA888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也会增强。

高尔夫是大众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目前在售车型为第七代车型,号称大众神车,是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的车型。

欢迎关注“ 买车家 ”每天获取更多汽车新闻和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