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小型SUV曝光,搭载1.0T发动机,吉姆尼要小心了

2019年10月04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众所周知,如今各家汽车厂商越来越重视细分市场,一方面是不景气的行业背景倒逼他们另求出路,而另一面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才能后发制人。

丰田作为世界一流车企,自然十分清楚如今的处境。此前丰田集团就透露,他们将会在全新的TNGA GA-B平台上打造一台小型SUV。

根据日本媒体相关消息得知,这台全新的小型SUV将定名为RISE,并且大发也会推出一款同门兄弟车型ROCKY,这个命名的车曾在1990-2002年进行过销售,也算以“新生”的方式重回消费者的视线中。

这一对兄弟车型将会推出三款车型,并且全系搭载一台1.0T的发动机,分别配备15、16、17英寸的轮圈。由此也可以看出这台车偏向于经济实用的定位。

因为这台小型SUV将会采用TNGA GA-B底盘打造,而我们中国消费者熟知的C-HR采用的则是TNGA GA-C的底盘,所以在车身尺寸上会更加紧凑小巧。

谈起日系的小型SUV,最具实力性的代表无非就是吉姆尼了,但比较可惜的是全进口的身份售价并不亲民,而如果丰田能将这台RISE尽快引进中国市场,相信市场前景还是不错的。

而且在全新的TNGA架构的技术支持下,强调项目规划、产品设计、研发阶段、模块化生产为统一的整体。

从整个环节提高零部件通用率,而整个目标立足于“制造更好的汽车”,从起步改善进化每一个决定汽车基本性能的部件,安全性和操控性标准十分严苛,在品质上也会更令消费者放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