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中国品牌不精致?12万多的博越PRO升级后,哈弗H6有些坐不住了

2019年10月04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当博越PRO作为加强版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的第一感受就是质感十足。虽然现款博越在销量上无法与国产SUV一哥哈弗H6相比,但这次PRO版本上市以后,完全有了掰掰手腕的能力。

指导价格:9.88-15.68万元

在车头造型上这次博越PRO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更加宽厚的车头线条,营造出十足的力量感。相比现款博越的设计而言,PRO版本显然要更加稳重豪华。

新加入的吉利黑色LOGO,视觉效果精致,赋予其更加年轻化的属性,细节的提升最能体现出设计师的用心。

整个车身轮廓其实PRO版本的变化幅度并不大,依旧延续了现款博越的设计思路。悬浮车顶设计放在现在已经不再稀奇,倒是全新样式的轮圈造型,新颖不失时尚感。

镶嵌式的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赋予整个车身很强的一体感。

内饰部分博越PRO这次采用了与星越类似的不规则几何拼接的设计,黑棕的双色材质拼接质感十足,看得出如今自主品牌在设计做工上的用心。

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也没有落下,其中这台中控系统搭载了GKUI系统,像是智能化的网联功能通通具备,不仅拥有十足的科技感,而且还不失实用性。

在动力系统上,博越PRO搭载了两种排量三种配置的动力组合。分别是1.5T(177马力)匹配6MT与6AT的组合,满足日常使用不在话下。如果你是一个对动力性能有所需求的人,可以选择1.8T(184马力)+7DCT的动力配置。

博越PRO无论在内外设计、动力总成、智能化配置等方面都比现款车型有了较大的提升。以这样的一副装备去应对市场显然更加“底气十足”,加之合理的售价估计会让很多竞争车型感到头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