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暴增233%,红旗前9月销63640辆,国车成功转型国民车

2019年10月04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在这举国同庆之际,中国品牌汽车近日也传来了好消息。近日,红旗品牌率先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今年9月份,红旗销量再度破万,达到11570辆,同比去年增长188%,环比8月增长15.5%;今年1-9月,红旗累计销量已达63640辆,同比增长223%。

品牌重塑后红旗成功转型"国民车"

红旗汽车,在国人心里的地位不言而喻。作为中国第一个豪华品牌,有着辉煌的历史,过去一直以"国车"的形象示人,曾经一段时间里它是中国人的骄傲。然而前几年却因为产品落后、宣传落后、性价比不足、官车形象严重等致使红旗销量岌岌可危。

在中国汽车工业迅速腾飞的近30年,无数国人期待着红旗的腾飞。终于在2018年,徐留平带领着红旗品牌迎来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振兴。

2018年伊始,中国一汽发布新红旗品牌战略,正式宣告新红旗的品牌理念是"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目标是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

"所谓新高尚,是指在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基础上融入中国先进文化内涵的高尚道德情操。"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留平在品牌战略发布会上表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踏上了新征程,为红旗振兴提供了成熟的土壤,""新高尚"既是中国汽车人文化自信和进取精神的突出展现,也是一汽集团对历史重任的勇敢担当。"

红旗品牌的振兴是从内部人事改革开始,据悉2018年年初一汽集团内部开始树立以市场化为主要方向,以"价值创造者"为榜样用人制度和企业文化。随着一汽集团总部对红旗品牌在人才调配、研发体系建设等各个领域的调整全面铺开,一场系统性的振兴工程拉开帷幕。

在中国汽车市场当前所处的环境下,红旗品牌把自己定位为一个能与世界知名品牌竞争的高档汽车品牌,旗下的产品是老百姓喜欢买、买得到的高档车。按照品牌战略规划,新红旗家族将包括四大系列产品:作为新高尚红旗至尊车的L系、作为新高尚红旗轿跑车的S系、作为新高尚红旗主流车的H系和作为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的Q系。

从目前已经上市的红旗H5、HS5到HS7,我们可以看到红旗这几款车都有着愈发明显的造型导向,能够第一时间抓住消费者眼球。据统计,截至9月份红旗已经实现了19个月连续增长,与中国车市的低迷形成强烈反差,足以说明一汽集团系列改革逐渐产生了效果。

今年有希望达成10万辆的销量目标

销量上的进步很大程度上源于产品的积极推进。在近半年的时间内,红旗品牌已推出红旗HS5红旗HS7和首款纯电动SUV红旗E-HS3等车型。

目前红旗旗下的主销车型为红旗H5红旗HS5这两款车型,其中红旗H5去年上市后反响一直比较不错,是红旗的销量主力;红旗HS5是今年上市的车型,它定位中型SUV,竞争对手为宝马X3奥迪Q5L这些车型,它颜值够高、动力够强,关键是不足20万的起售价性价比十分出色。

此外,红旗HS7这款中大型的SUV,有着豪华的外观,采用7座设计,搭载的3.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37马力,是这个领域不可多得的高端国产产品。

从目前销量走势预测,红旗有很大希望实现今年10万辆的目标。

小编语

在产品获得市场认可的同时,红旗R.Flag"阩旗计划"目前完成了"一部四院"和"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在全球汽车产业迎来变革的当下,红旗也已正式入局网约车领域,定位于中高端政商务市场的"旗妙出行",已获得长春等城市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

在一系列改革中,红旗已经从"国车"摇身变为"国民车",走进了"平民百姓家"。对于"共和国长子"红旗你怎么看待?红旗品牌目前推出的产品不错,会发展的越来越好?红旗要成为与世界知名品牌竞争的高档品牌,尚待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