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元买什么车?不用再找来找去,从这8款畅销车里选就可以了

2019年10月04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预算10万元,如何选一台心仪的家用车?答案是只要“从众”就好了。翻一下近两年的销量排行榜,了解一下哪些车型是能够常年热销的,然后从里面选,去4S店看车试车,进而根据喜好和预算决定买哪款就好。

接下来,文章将从3个不同角度来帮你选车,看看以下共计8款车,哪个更适合你。

要合资,要大空间,还要把预算控制在10-12万?

其实,10万元以内落地的合资车型有桑塔纳、飞度、威驰、福睿斯、锋范等可以选择,但是以上几款定位A-车型尺寸都相对较小,并且配置相对较低。所以,以上车型基本不做推荐,值得推荐的新车在下面:

朗逸/宝来

朗逸官方指导价:10.79-16.19万

宝来官方指导价:9.88-14.60万

先要不要被朗逸、宝来这兄弟俩的官方指导价吓到,“一顿操作猛如虎,落地价格吃尘土”,上汽大众朗逸一汽大众宝来,4S店终端现金优惠都在2.5万以上,10万预算,几乎可以够得着朗逸/宝来的1.5L手动入门版以及自动入门版。

朗逸/宝来均出自大众MQB平台(与全新速腾同一平台),主打1.5L动力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或6AT变速箱,买它动力够用,也完全不用担心双离合变速箱的问题。

朗逸和宝来如何选呢?第一,看外观,两款车长得不太一样,喜欢哪个买哪个。第二,看优惠,谁优惠更大性价比更高就买谁。第三,看经销商,哪家服务态度好,后期到店方便就买谁。

轩逸(经典款轩逸)

官方指导价:9.98-11.86万元

一汽丰田卡罗拉东风本田思域东风日产轩逸,是日系A级车的三大代表,不过日系车价格坚挺,几乎没有优惠,所以10万预算以上三款车型都买不到。

但是,东风日产全新轩逸上市后,保留了经典款轩逸继续销售,官方指导价:9.98-11.86万元,并且还有上万元的优惠,所以10万元落地,完全可以考虑它。

经典款轩逸设计并不过时,搭载东风日产非常成熟且省油的1.6L自吸发动机,动力完全够用,家用也不会丢面子。唯一的不足,就是内饰相对新款车型来说有些落伍。

广汽本田凌派

官方指导价:9.98-13.98万元

凌派能够入选,主要是因为它能够称得上是畅销车型,且在4S店处能有1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

广汽本田凌派在去年9月份经历过一次大改款。目前在售的2019款凌派全系搭载本田1.0T三缸发动机,动力完全够用,在怠速以及匀速行驶中感觉不到发动机抖动,只是在急加速的时候才会感觉到抖。值得一提的是,凌派1.0T动力燃油经济性不错,并且车内空间非常大。

落地价要严格控制在10万以内?

不要忘了,还有中国品牌轿车可以选择。吉利帝豪历经10年的考验,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消费者口碑,而推荐的另外一款轿车荣威i6 plus,作为荣威i5的升级车型,同样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吉利帝豪

官方指导价:6.98-9.88万元

帝豪是今天推荐的所有车型里,价位最低的车型,这意味着10万元你能买帝豪的高配版。

帝豪主打1.5L自吸动力,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外观方面,新款帝豪更精致,配备了全新的LED大灯、前包围镀铬饰条变为Y形走势、新样式的前格栅、LOGO变为最新黑色款、换装新样式轮圈。

假如你觉得帝豪1.5L动力偏弱,或者觉得它售价太便宜,可以考虑帝豪GL,也是一款上市多年久经市场考验的产品,值得推荐。

荣威i6 PLUS

指导价:8.98万-13.98万元

荣威i6 PLUS基本沿用了荣威i6的设计风格,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两侧全新的LED大灯组,十分耐看。它有着傲视同级2715mm的长轴距,几乎是达到了B级车水平,可以提供更舒适宽敞的乘坐体验,假如十一长途坐后排,并不会感觉到累。

动力方面,1.6L车型家用代步足够了,1.5T版本动力更强,有着不错的驾驶乐趣,悬挂调得也足够紧致,加上柔和的方向盘质感很好开,其百公里油耗低至6L,看重颜值经济性及空间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款车。

10万元预算,哪些SUV值得推荐?

哈弗H6

官方指导价:10.20-13.60万元

相信现在可能几乎没人不知道哈弗H6,它能连续70多个月霸占SUV销量榜第一名,傲视合资车型。

哈弗H6官方指导价10.20-13.60万元,但4S店大致能有3-5千的现金优惠。10万元预算可以考虑1.5T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可满足国六标准。传动系统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H6之所以能够常年畅销,主要是能够在性价比、颜值、空间、行驶品质、动力性能等方面取得一个平衡,没有明显的短板,是一款可以考虑的SUV。

吉利博越

官方指导价:8.88-11.98万元

​今年9月份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上,吉利正式推出博越和博越PRO,为了给博越PRO让位,2020款吉利博越官方指导价下调1万元,所以博越成为性价比非常的一款SUV。

2020款博越延续老款外观设计,相信硬朗的风格还是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配置方面,博越仍然是强项。全系标配自动恒温空调、双区温度独立控制功能、后排空调出风口、四门电动车窗(一键下降)、8英寸触控屏、LED日间行车灯、前排双安全气囊(驾驶席&副驾驶席)、CCS定速巡航、TPMS智能胎温胎压数字显示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倒车影像+动态引导线、后倒车雷达等。

动力方面,新车主打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