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可以上又大又有面的帕萨特,但我还是想推荐这几个BBA车型

2019年10月04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确实,20多万的预算完全可以提一辆自己喜欢的,关键是在别人眼里看起来非常不错的合资品牌B级车了,比如那些又大又有面儿的凯美瑞、雅阁、迈腾、帕萨特......开回家绝对可以让家里的亲朋好友刮目相看。

但那些合资品牌B级车说到底还是一款合资品牌,在品牌力方面和那些豪华品牌还是比不了,那个标确实是可以给你带来更多的自豪感......接下来就为准备买车或者换车的你推荐几款用同样20多万的预算就可以开回家的BBA车型。

最有诚意的奥迪A3、Q2L

相比于纵横市场多年的奥迪A4L,A3总体来说还是要显得秀气了不少,不过相比其他的紧凑型车来说,奥迪A3的气势还是比较强大的,得益于超大的进气格栅设计,整台车显得很霸气。

而且奥迪的灯光科技在它身上也是毫不吝啬,头灯的设计也是出类拔萃,视觉效果很不错,辨识度非常强,再加上“四个圈”的魅力,开它回家绝对会让你面子十足。

三厢版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7/1796/1417mm,轴距为2629mm,虽然不能和那些合资品牌B级车媲美,但内部空间还是很有保障的,满足单身青年和刚刚结婚的两口之家完全不不成问题。

新款A3的40 TFSI车型搭载了第三代EA888低功率版本190马力的2.0T发动机,入门车型搭载的是150马力的1.4T发动机,所有车型的变速箱均为7速双离合形式,这两套动力组合重在成熟可靠,不管你是想撒个野还是居家都可以让你放心。

说它最有诚意,当然是体现在价格方面了,目前奥迪A3的售价区间为18.86-25.09万元,并且还有着相当大的优惠力度,基本上20万以内就可以开回家了,在这方面奥迪绝对是最接地气的。

当然如果你想要一款SUV车型,在这个售价范围内,奥迪还有一款Q2L,它的售价区间为21.77-26.85万元,它除了拥有比A3更为年轻新潮的设计之外,它还是一款SUV,它有着更好的通过性。

但Q2L只有一款1.4T的动力供选择,主要还是针对那些对动力要求没那么大的上班族,所以那些追求年轻时尚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这个新潮的奥迪Q2L。

逼格满满的奔驰A级、GLA

眼看着奥迪凭借A3在国内市场吃香喝辣,奔驰自然也是不甘寂寞,带来了同级别的A级三厢版,售价区间为21.18-29.98万元,要比A3略微贵那么一点。

但论逼格真的是让人服气,其前脸采用了现在奔驰最新的点阵式的布局,一条大大的镀铬条配上大奔驰的标志,两个棱角分明的LED日行灯,再加上一个刀锋前铲,使得整车看起来大气且充满运动感,甚至有一丝AMG的味道。

当然最显逼格的还是那个奔驰的双联屏设计,绝对可以满足你想要的面子。在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7AT变速箱,但有高、低功率版本之分,最大功率分别是100kW、120kW,虽然动力没有奥迪A3那么优秀,但好在是四缸发动机,满足日常使用也完全足够了。

​当然,奔驰也有一款20多万的SUV可选,GLA的售价区间为26.48-38.58万元,尽管这款车型推出的时间不短了,但设计还是非常耐看,再加上奔驰的大LOGO,回头率还是不错的,并且目前还有不错的优惠,GLA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驾驶者之车的宝马1系、X1

在这个级别怎么能少了以运动著称的宝马呢?宝马1系外观方面依然是沿用了经典的设计语言,双肾形的进气格栅,天使眼大灯以及全身的德系线条风,使得这辆车的外观辨识度非常高,一看就知道,它还是那个宝马

只不过它的动力动力方面分为低、高功率两个版本:1.5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6AT变速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8AT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是100kW、141kW。

虽然和A级不相上下,但其入门版车型为三缸车型,确实是让人有点别扭,不过其在优惠力度方面还是相当给力的,二十万以下基本上都可以开回家了。

作为奔驰GLA的老对手,宝马X1凭借空间方面的优势让宝马在国内市场赚的是盆满钵满,其售价区间为27.68-36.98万元,除了空间让它称霸这个级别以外,还有就是它的优惠力度真的是相当大,再加上全新奥迪Q3已经上市,其现在的优惠力度绝对值得考虑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