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看老美是怎么兜风的,雪佛兰新科尔维特敞篷版亮相了

2019年10月04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雪佛兰新科尔维特敞篷版亮相

▶采用可折叠敞篷造型

▶最大马力495匹,峰值扭矩637牛·米

这段时间大家都忙着放假休息,也只有外国人会在这个时候办发布会了,没错,老美们在10月2号举办了场发布会,把雪佛兰新科尔维特敞篷版正式面向公众亮相了。

虽说美国人喜欢肌肉车多过超跑,但科尔维特毕竟是一台能够代表美国跑车的经典车型,所以它也是许多美国人心中的“梦想之车”,当然,因为美国人喜好的问题,你会发现相比起意大利超跑的优美线条或科幻造型,这辆新科尔维特的线条还是走向了“肌肉风”。

而这次发布的新科尔维特敞篷版,在造型上与硬顶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线条的刻画更加凌厉,而与硬顶版车型最大的区别自然就是敞篷版车型的两段式敞篷设计了,此外为了安全,敞篷版车型座舱头枕后部还有防滚架进行保护。

敞篷顶可以在最高约48km/h的车速下进行收放,收放动作可以在16秒内完成。

具备8个气缸和6.2L的排量,是老美最喜欢的V8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495匹,峰值扭矩637牛·米,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科尔维特性能卓越但价格并不昂贵,努力就有机会拥有,在很多人的心目中,科尔维特这款车也可以看作是美国文化和美国梦的一种缩影,作为美国的殿堂级跑车,科尔维特在国内也不少的粉丝,不过,科尔维特一直没有官方渠道引入国内销售,想要入手的话,难度还有点大,也是挺可惜的。

网友热评

@车车085:五菱新款敞篷跑车[破涕为笑]

@霖南:科尔维特在国内开始火起来,也是有点因为五菱的关系,车标立了不少功。

@旺仔:排放越来越严苛,不知道6.2L的排量还能再看个几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