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有望再次提升 新款宝马M5最新谍照

2019年10月04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在整体造型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仅在大灯组、前脸包围等部件进行了整容处理。新车将现款车型的天使眼换成了双“L”型,虽视觉上更显凌厉,但LED日行灯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奥迪TT,不过好在熏黑后的双肾拥有较高的辨识度,预计新款M5的前包围设计也为更加具有攻击感,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它的与众不同。

新车侧面造型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也不会有大的改动。作为参考,现款M5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66/1903/1502mm,轴距2982mm。

谍照车辆的尾部依旧被包裹的严严实实,但从尾灯组露出的细节来看,新的灯组造型预计更加扁平,内部细节也会更为丰富。

据外媒透露,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雷霆版车型的最大功率将不低于现款的625马力,宝马工程师有望从这台发动机压榨出更多的功率与扭矩,让新车的加速能力再次提升。

图为现款M5雷霆版作为参考,现款M5雷霆版所搭载的更高调校的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5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M xDrive四驱系统和主动式M限滑差速器。新车破百时间为3.3秒,0-200km/h的加速时间10.8秒,车辆曾在纽博格林北环跑出了7分35秒90的成绩,圈速对标迈凯伦650S敞篷版。

而根据外媒所说,有一些传言曾表示宝马正在基于现款的S63发动机,打造新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排量或将低于4.0L,并且支持与插混或48V轻混系统相匹配,从而提供更强的动力输出,新车有望命名为M5 CS,于三年后推出。新款M5预计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并满足更严苛的排放法规。在小排量发动机和混动系统”大行其道“的年代下,M5依然坚持使用着V8发动机,感谢宝马的坚持,也希望我们能更快的积累实力,然后将这台西装暴徒变成自己的座驾。(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