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新途胜一定会惊呆你们的眼球

2019年10月04日 19:3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今的韩系车可以说是一种"高不成低不就"的姿态,辉煌之时,大街小巷都是现代起亚,索八K5多么风光,迈腾、凯美瑞都不是他们的对手。在经历过关闭工厂、大规模裁员、销量暴跌之后的现代起亚,就像是霜打的茄子似的,相对来说,北京现代可能还稍微好点,而起亚真的就差官宣退出了。

根据最新的乘用车各车系市场占比份额来看,2019年1-8月份的韩系车市场份额仅剩了4.4%,相比去年同期的4.6%又减少了0.2个百分点,仅次于"凄凉"的法系车了。在这个各大车企都不好过的车市中,北京现代同样不能避免,在8月份共计销售了58103辆新车,同比大跌18.2%。

多生孩子好打架

面对销量的下滑,现代始终坚信"布局新车"才是王道,下半年共有6款新车上市,包括全新领动、领动新能源、新款瑞纳、全新一代ix25、昂西诺EV和菲斯塔EV。在如此疯狂的新车上市背后,不仅可以看出,现代对于新能源的布局,占到了一半的份额,同样也透露出了北京现代的无奈。

在轿车领域,从小型车的瑞纳、悦纳到紧凑型的悦动、领动和菲斯塔,再到中型车名图、索纳塔,分工明确布局市场,只是新来的菲斯塔却是饱受非议,喜欢的就巨喜欢,不喜欢的就巨讨厌,这点从菲斯塔忽高忽低的销量上就能看得出来。

新途胜来了

除此之外,对于SUV的布局也同样在进行中,日前,我们从外媒了解到,现代旗下又一销量主力车型路试谍照曝光,没错,就是途胜Tucson,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曾在2018年年度全球SUV销量排行中获得第四的成绩。

对于全新途胜,此前现代设计中心造型副总裁曾表示,新途胜一定会惊呆你们的眼球,所以还是有着满满的期待。而透过厚重的伪装,并结合近日曝光的新车假想图来看,新途胜相对于现款来说,外观变化非常巨大,夸张的前脸格栅,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以及改良之后的前保险杠,看上去更加年轻且激进。

感觉颜值再次回到了欧巴该有的水平,整体来看有一种"小号胜达"的感觉。关于新车的内饰和动力参数,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而我们猜测,国产版将会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海外版的2.0L和2.4L两种自吸版可能性不大。

现款途胜在经历了6月份清库存的3690辆,7月份寡淡的2286辆之后,8月份再次发力,共销售了4064辆新车,同比暴增106.1%。而攀升的销量对于新途胜的到来也有很大的作用。但殊不知,这样的销量是建立在"诱人"的终端优惠上,以价换量短时间非常有效,长期来看,对于品牌的折损最大。

写在最后

这次,现代终于找到了"求胜之道",全新途胜的到来,现代销量高峰指日可待。当然,前提是新途胜要在产品力上下下功夫,否则,一切都是泡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