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享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性价比精品家轿,这三款合资车型究竟选谁?

2019年10月04日 21:12:24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时至今日,汽车已经全面地融入到我们的家庭生活中,一辆汽车除了为我们的日常出行带来了便利外,同时也兼顾着生活品质的提升。 而我们所追求的幸福往往都来源于生活当中的点点滴滴,显然拥有一辆称职、省心的精品家轿就显得格外重要了。

因此,今天兵哥就为大家总结了3款9.88-15.6万元售价区间的精品家轿,并且这几款车型在多个方面的表现都相当地均衡,喜欢的团友不妨接着看!

推荐车型:2020款 1.5L 自动精英型 国VI

一直以来,在国内紧凑型车的市场上从来不缺乏两位热门选手的身影,那就是大众宝来(下文简称宝来)以及朗逸。 而随着宝来的换代升级,基于MQB-A1平台所打造的全新宝来,无论在外观、内饰甚至是空间等方面都有着相当显著的提升。

2020款宝来共推出了8个版本,售价区间为11.1-15.6万元,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官方指导价为13.9万元,落地价格在14-15万元之间。

动力方面,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kW),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对于轴距达到了2688mm的宝来来说,以一米八的乘客为例,进入后排能拥有2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3指的头部空间; 从实际的乘坐体验来看,宝来在后排空间方面的表现并没有让我们大失所望。

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宝来在前脸的设计上则是采用了面积更大的进气格栅,配以两侧大灯组所融合的镀铬饰条,不仅延续了老款车型上较为经典的造型,同时也保持了崭新的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 而在尾部的造型中,大量平直的线条设计也进一步勾勒出独到的层次感。

在内饰的设计上,宝来全新的“T字型”中控布局,相较于老款车型更加符合当代消费群体的审美潮流。 另外,中控台还采用软性材质进行包覆,加以钢琴烤漆面板的点缀,总体在层次感得以保留的情况下,还增添了几分新鲜感; 而在多媒体方面,中控8英寸中控大屏,其内部系统还支持蓝牙、Carplay、传统多媒体(收音机、音乐)等多项功能。

推荐车型:2019款 180TURBO CVT耀享版

作为东风本田“域”字辈的全新车型,本田享域(下文简称享域)在上市之初便受到了众人的一致关注。 一方面不仅是享域拥有着同门兄弟“凌派”相同的内部空间,而更重要的是,享域在外观设计上相比凌派则显得更加稳重与恰到好处。 而正是凭借着这一份独到的颜值,无疑让享域变得更加人见人爱。

2019款享域共推出了4个版本,售价区间为9.98-13.68万元,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官方指导价为13.68万元,加之目前拥有高达1.5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其落地价格在13-14万元之间。

动力方面,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峰值扭矩为17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全系车型均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对于轴距达到了2730mm的享域来说,以一米八的乘客为例,进入后排能拥有2拳3指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4指的头部空间; 值得称赞的是,具有“空间魔术手”之称的本田汽车,还将享域的后排空间表现得淋漓尽致。

前脸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以及大灯组相融合后,外加以引擎盖前部凸起的线条的点缀,即便从远处望去,也能足够彰显出享域的魅力所在。 另外,尾部的设计上还采用了仿贯穿式尾灯以及后扰流板的设计,一定程度上还给人增添了几分好感与运动氛围。

在内饰的设计上,享域依旧延续了本田极简、大方的设计元素,即便在用料方面,享域还采用了皮质+缝线的材质进行包覆,加以亮银色饰板的点缀,进一步营造出别致的美感与豪华感。 另外在多媒体方面,中控悬浮式的8英寸触控大屏还支持蓝牙、智能手机连接、收音机等多项功能。

推荐车型:

2019款 1.5L CVT豪华版

全新起亚K3(下文简称K3)无论是外观的设计亦或是车内的布局都给予了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 自2012年在国内市场推出以来,K3称得上是起亚家族当中的一员老将了; 伴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全新K3的到来无疑跟上了时代的潮流。

2019款K3共推出了7个版本,售价区间为9.88-12.88万元,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官方指导价为12.88万元,其落地价格14-15在万元之间。

动力方面,以兵哥推荐的车型为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85kW),峰值扭矩为143.9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全系车型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悬架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对于轴距达到了2700mm的K3来说,以一米八的乘客为例,进入后排能拥有1拳4指左右的腿部空间以及2指的头部空间; 从增加了60mm的车身长度来看,全新K3在尺寸方面相较于老款车型有着小幅度的提升,其数据上也达到了同级别当中的主流水准。

“虎啸式”前脸设计在全新K3上得以保留,而“直瀑式”前进气格栅的可视面积也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搭配着大量的镀铬饰条,给人形成了一种既运动且豪华的即视感。 值得一提的是,两侧锋芒凌厉的LED大灯组以及尾部仿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无疑成为了整车当中的一大点睛之笔,且在夜间还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

内饰的设计上,K3不仅兼具了极强的科技感,同时在内饰用料方面,还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进行中控台包覆,加以钢琴烤漆面板以及金色装饰条的点缀,无论从任何一个角度望去也丝毫不显得单调、无趣。 另外在多媒体方面,中控悬浮式10.25英寸的触控大屏,其还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蓝牙、导航、传统多媒体(收音机、音乐)等多项功能。

诚然,买车称得上是一件非常系统化的事情,需要考虑的因素并不少,譬如对空间的要求,对驾驶的需求,又甚至是外观的追求,可以说每一项选择都与日后用车息息相关。 但其实只要我们加以考量每一款车型的优势以及不足,所有的问题都能迎刃而解。 综合上述的3款车型来看,还是相当值得大家去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享域
享域
指导价:10.98-16.99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99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