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风神AX7这个颜值价格到底有没有竞争力

2019年10月04日 22:22:01
分享到:

新一代风神AX7这个颜值价格到底有没有竞争力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近日,东风风神带来了全新一代AX7,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如今自主品牌SUV市场火爆,风神AX7身影显得格外没落,车这种东西,跟人一样,想要了解其真正的性格,还是要相处之后才知道。今天就让我们仔细谈谈这款车。

外观上,前脸经过全面重新设计,整体看上去线条感更强,扁平的雾灯区域配备有镀铬边框,但看看现在汽车市场的自主品牌车型外观造型上都非常有亮点,东风风神AX7相比之下并不是很出彩。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与现款车型相比有所增减,但整体差别不大。

动力系统方面,还是PSA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1.6T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由123Kw提升至125Kw,最大扭矩也提升了5Nm达到250Nm。无论是爱信6AT变速箱的换挡逻辑还是底盘调校,风神AX7都是属于那种比较偏向家用舒适的类型。虽然这套动力组合已经非常成熟,可靠性自然不用担心。但它是属于比较柔和的类型,只有深踩油门才能感受到加速的快感。爱信6AT变速箱的平顺性是不错的,但很多时候,它会偏向以高档位行驶,在2000rpm以前就会作出升档动作。比如说在地板油超车的时候,变速箱会先犹豫后再降档,松开油门后又会立刻升档来降低转速。因此,它开起来给人的整体感觉都是舒适、平稳的。如果你想追求澎湃的加速感,那恐怕风神AX7不太适合。

点评:这款车非常适合国企里边的中青年人,因为当下30岁左右的半年轻人都喜欢运动和稳定性兼顾,但如今的消费群体更加年轻并且同一价位下选择的余地更多,大家会喜欢这款吗,欢迎评论区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