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岁男童高速飙车120km/h!母亲发朋友圈炫耀 交警:盯上了

2019年10月05日 07:25:02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近日,山西山阴县高速公路上,一段小男孩开车"狂飙"的视频广泛流传。 孩子母亲全程记录下儿子"开车"过程后,这段开车视频,也被家长“晒”到朋友圈,并配文“快成老司机了”

男童开车狂飙,老妈在旁起哄

根据视频显示,在画面里,一男孩手握方向盘,直盯着前方行驶。并且兴奋自称时速已经达到120公里,孩子的妈妈一边拍摄视频,还在一旁调侃"给妈降点迈速吧。"

事件发酵后,接到举报,陕西交警已对此事展开调查。经调查,视频拍摄路段为G55二广高速山阴段。9月19日,视频拍摄者男孩母亲,来到高速交警队接受调查。

男孩母亲孟某坦白,当日他们一家子从太原回大同。路上孩子一直吵闹要驾车,因为过于溺爱孩子,所以夫妻二人答应了他的要求,当时驾车的父亲康某,将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随后他抱着儿子驾车。据了解,被抱着驾车的男孩,不过10岁。

为虚荣心,制造假象,终食溺爱“恶果”

康某夫妇表示,并不是儿子开的,而是康某坐在驾驶位后方,抱着儿子拍摄的。为了满足家长的虚荣心,康某还特意向后移避免入镜,造成孩子在独自开车的"假象"。

而后,警方调取当时路段监控,核实确认了夫妻所言属实。在了解事件的来龙去脉后,警方对康某夫妇进行了严厉批评,并教育他们以后切勿做出此番危险行为。最终,驾驶员康某因违法行为,被记2分,罚款100元。

因为自己的虚荣心作祟,酿成了这等事件,孩子母亲孟某痛哭流涕,并保证以后会遵守交通法规。

调侃一下

看到这种事也是醉了,学会开车是好事。可是这么大孩子,还没到开车的年龄,就让他摸方向盘,还一下子飚到120迈,这得多危险。

孩子不明白潜在的危险,这对父母也稀里糊涂吗,还说孩子是老司机,我看是在拿生命开玩笑,教育上就出了问题。如果万一出了点什么事你说这算谁的,到时真是害人又害己了,我们广大的朋友们,不要学习他们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