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Model X也参加的阿拉善越野嘉年华,结果……

2019年10月05日 08:4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越野嘉年华在阿拉善左旗腾格里沙漠公园已拉开帷幕,作为一个越野盛典每年都有不少“硬汉“越野车型前来征战。日前有网友爆料,随着该嘉年华越来越火,如今连不少城市SUV也前来参加,甚至还能见到轿车身影,让这场聚会多了不少亮点。

作为以汽车越野为主题的沙漠文化盛会,英雄会从2006年起,就是一场集越野、T3赛事、环保公益以及爱心助学等活动为一体的嘉年华。经过8年的不断探索和发展,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越野嘉年华和中国最大的汽车赛事品牌。

有数据显示,近三年间,阿拉善英雄会累计入园车辆均超过30余万台次,人流量均达百万余人次。

今年已开展到第14届,由于今年正是中国70周年,本届阿拉善英雄会以“英雄本色、共庆华诞”为主题,活动异常火爆。却遭到不少参与者的吐槽,其中不少因为人太多主办方没能控制人数、又或者不是正在越野爱好者也前来参与,例如出现一些城市SUV和轿的身影车,由于没有更高的通过能力,很容易就会陷入沙漠之中,让体验感大大减小,当然也引来了不少真正参与者的吐槽。

的确,在此次的越野嘉年华中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车影,甚至连特使拉Model X也“趴窝“在了沙漠中。就有网友吐槽,真把自己当硬派越野车了?

对于很多硬派越野玩家在城市无法体验,来到无边无际沙漠之中,终于能够释放了,但正是沙漠中又有着太多不可预测的地形,每年在此发生的事故也是不少。

当然选择前往参加嘉年华的车主都是心存个越野梦的,不过作为一个越野嘉年华还是应该选择更符合的车型参加,不然由于车辆的短处导致深陷在沙漠中,那就真是又无法体验真实的感觉,还遭遇可能存在的风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