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女孩开的SUV,6万左右,求推荐?

2019年10月05日 08:47: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笔者认为,长安汽车的长安CS15,或者是长城汽车的哈弗H1,很适合题主这样青春靓丽的女孩子。

首先要说的是长安汽车的长安CS15。中期改款的长安CS15,换装了最新的蝶翼式家族前脸设计,设计师们还在前进气格栅融入了较为复杂的设计元素,再搭配上两侧锐利的全LED大灯造型,使得整个前脸更加精致更加好看了,相信长安CS15的造型设计也可以吸引题主这样的女孩子。长安CS15的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属于主流车身尺寸表现,坐进车内你会发现还是比较宽敞舒适的。内饰部分,方向盘的造型变得更加新颖,更加强调运动氛围,握起来的手感也是非常值得称道的。整体而言,长安汽车的长安CS15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再者要说的是,长城汽车的哈弗H1哈弗H1长安CS15一样,也是一款年轻时尚且动感的SUV车型。晶钻冰蓝透镜大灯、五幅亮面套色轮辋搭配上红色刹车钳的设计,使得这款车具有非常不错的辨识度。为了更好地照顾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哈弗H1还具有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以及语言识别功能,如此一来,就可以满足年轻人的智能互联用车需求了。与此同时,在满足了年轻人智能互联用车需求的同时,哈弗H1的安全性表现也不错,搭载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同时还拥有右前方盲区可视、倒车影像等众多主被动安全功能,让驾驶更加安心。因此,笔者认为,哈弗H1也可以满足题主需求。

所以笔者认为,题主可以考虑长城汽车的哈弗H1,或者是长安汽车的长安CS15,不仅是售价上符合题主的要求,产品表现方面可以说也是符合题主的要求。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朝三)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