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5秒破百,奥迪RS Q3才是性能SUV应有的样子

2019年10月05日 08: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味auto

虽然现在很多人买车的时候只是为了好看和性价比,有一些外表看上去平平无奇的车子,可能并不能进入主流的视线之内。但是对于一些懂车的人来说,这些外表看上去没什么特别的车子可能内核藏着非常强大的动力性能,在真正上路的时候会带给人们超刺激的驾驶体验。这种车型其实还有自己专属的名称,他们外表虽然看上去相对比较低调和内敛,但是内在却散发着狂躁的气味,今天要介绍的奥迪RSQ3就是这种类型的车子。

其实熟悉奥迪的朋友们都知道它旗下的RS系列,每一款车型都拥有强大的动力和技能,这种强大的性能表现是所有车迷为之疯狂的原因。最新推出的奥迪RSQ3正是这种超强性能的真实体现。对于大部分车迷来说,奥迪Q3的上市已经延续了很多年,但迟迟没有看到RSQ3的出现,这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遗憾。如今奥迪终于对外宣称了新RSQ3的数据,今天就让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

这一次新车总共会推出两款车型,其中一款是运动版,相信大家也知道运动版要突出的肯定是浑身上下的运动气息,而这一次运动版最突出的亮点就在于它更加具有冲撞感的溜背造型,同时还搭配上了非常时尚的绿色和红色作为主要的车身颜色,相信这也能吸引到不少年轻购车者。

新车的前脸部分也使用了尺寸超大的进气格栅,两边搭配的是家族现在全新的LED大灯组,看上去十分融洽和霸道。再搭配上熏黑设计的前脸格栅和雾灯中网,整体呈现出来的就是炫酷以及霸气的风格,相信有不少男性购车者在看到这样的外观之后,已经按捺不住内心激动的心情了。

比起普通的Q3车型来说,新车在外观上拥有更加夸张和张扬的气质,除了随处可见的大面积熏黑设计之外,车身的尾部还使用了带有RS标记的卵形排气孔,看上去非常有个性,同时也在宣告这是一款能够激发人们肾上腺素的性能车型。旁边搭配上银色哑光的保险杠,整体营造出来的效果就是非一般的性能豪车气质。

从新车的内饰部分来看,风格跟外观正好相反,那种霸气和凌厉的感觉被收敛了不少。整体的内饰部分还是跟Q3比较相似,不过黑色的主色调还是带给人们一种强劲和霸道的气味。方向盘上镶嵌的RS标志,也在宣告着这是一台超乎想象的性能车型。

新车的两种版本都会搭配一台2.5L的5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要4.5秒,光是看到这个数字就足够令人热血沸腾了。据消息说,新车有可能会在今年年底的时候在欧洲正式开售,标准版的价格会在6.3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大概在49.5万左右。这个价格对于那些喜欢性能版豪车的人来说应该不算贵,毕竟作为很多男人心中的大玩具梦想,奥迪rs系列还是很受欢迎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