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神车段子很多,但这次我是真的想吹爆它!

2019年10月05日 11:14: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我们的大五菱神车,从秋名山一战成名后,就从来不缺少段子。但是,段子归段子,大家把五菱推上神坛大多都是因为调侃。不过,在五菱宏观PLUS曝光的信息越来越多后,我觉得这是我第一次想真的称赞它一下。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PLUS的设计非常的硬派,大量的平直线条简单的勾勒出了简洁的车身轮廓,属于耐看型。同时,有了PLUS傍身的它也有了更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mm,轴距2800mm,并有7/8座版车型可选,分别为“2+2+3”和“2+3+3”的座椅布局。

如果你觉得五菱宏光PLUS的外观设计不足以折服你,看到内饰你肯定会大吃一惊。北欧“性冷淡”风格设计,潮流的双色拼接,钢琴烤漆的装饰板以及功能齐全的方向盘,都不会让你觉得它太过廉价。

为了既能载人又能拉货,五菱宏光PLUS的空间非常灵活,第三排支持放倒和翻起两种模式,地板采用纯平设计,据悉,后续还会推出五座版本。

当然,五菱宏光PLUS也依旧采用了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匹配6MT变速箱。

近日,五菱宏光PLUS在青岛工厂正式下线,是家族中的地456万台整车,同时,五菱宏光系列也已经蝉联了8年的MPV销冠宝座,这次升级后的五菱宏光PLUS让人十分惊喜,也将更具竞争力,初步猜测,新车售价或为6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