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和名称都有小改,长安锐程CC发布,只要8万起

2019年10月05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一个独特好听的名字,甚至可以给人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而汽车更是如此,像是雅阁一听就给人舒适宽敞的直觉,虽然它如今已经变得更加年轻运动了。

长安睿骋虽然名字起得不错,但总感觉看一眼就忘,也许是字体过于复杂,亦或是其他。

如今睿骋正式更名锐程,虽然发音得到延续,但简单的字体显然更容易被消费者所记住。除了改名,这一次加长车身以及细节设计的升级,都给人带来了不少的惊喜。

前脸设计上,锐程CC虽然还是采用了“蝶翼”式的家族中网,但风格更为硬朗,贯穿车头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的车灯相连,拉伸车头视觉宽度的同时,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气息。

新款锐程CC的车尾造型上,具有层次感的线条,饱满圆润的轮廓,使得其在观感上更加稳重、大气。如现款车型的相比,只是在尾灯、下护板等细节部分进行了改动,整体接受度很高。

锐程CC的内饰与现款车型相比,同样没有明显的改动。中控台微微向驾驶者一侧倾斜便于操作中控台,更具人性化。镶嵌式中控屏有一丝“宝马”的设计风格,同样是通过大面积金属装饰面板,配合黑色的内饰,营造出“冷酷”的车厢氛围。

在动力总成上,全新锐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单元,全系搭载了一台1.5T的发动机(156马力),匹配的是6MT以及一台6AT变速箱。与同为自主品牌的博瑞GE相比,可供消费者选择的动力组合有限,以后长安还需要推出更多元化的动力配置。

我们期待这次“更名”可以让锐程能走进更多家庭,并能形成像“哈弗”、“帝豪”这样有口皆碑的品牌系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