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日产途乐正式亮相,外观霸气十足或搭4.0L+7AT比酷路泽硬派

2019年10月05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一点车

日产途乐作为一款全球化的硬派越野车型,在国内的市场保有量不如酷路泽以及普拉多那么多,但是在海外的市场,途乐和酷路泽可不分伯仲,不管是越野性能还是可靠性都是非常客观的,途乐和酷路泽都是硬派越野SUV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在平行进口车的市场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在价格方面途乐和酷路泽相比还是有非常高的性价比的,更大的尺寸,更低的价格就可以买到一款硬派越野车型。

日产途乐作为一款全球化的硬派越野车型,更大的尺寸,更低的售价。

全新一代途乐在外观方面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V-Motion,V字形的前镀铬格栅以及C字形的前大灯组合,是前脸最大的亮点,使得途乐的眼神变得更加锐利,以及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使得全新一代途乐运动感更强,全新的LED大灯具有更强的豪华感和科技感,E字型电镀隔断之间是多灯头LED大灯,上下灯带组成了C型轮廓日行灯,这一代更新的途乐外观颜值高,车身线条棱角分明,和现款车型相比少了一些圆润多了一些硬派的感觉,从内到外少了之前的那种臃肿的感觉。

而到了车尾的部分,不会像前脸那么强的设计感,而是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风

车身尾部,不会像前脸那么强的设计感,但是车尾部分的变化还是非常大,不管是车身线条上还是视觉上层次感还是很强的,尾灯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设计风格,横穿的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和尾灯连接一起整体尾部造型更霸气。

车身尺寸还是很大的,整车尺寸或5165*1995*1940mm,轴距为3075mm,离地间273mm

途乐在尺寸方面还是有很大的优势,车身尺寸还是很庞大,整车尺寸或5165*1995*1940mm,轴距为3075mm,离地间273mm,作为一款硬派越野SUV这样的尺寸在同级别中尺寸可算是非常大的。

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V-Motion

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V-Motion,V-Motion基本上覆盖了日产旗下的全部车型,比如天籁、轩逸、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日产劲客、以及Versa(国内阳关)等相关车型,日产V-Motion 通俗点来讲就是把现有的设计风格变得更加锋利和夸张视觉冲击力更强。

新一代途乐车身尾部,采用横向贯穿式的设计风格。

新一代途乐车身尾部,采用横向贯穿式的设计风格。

真正的沙漠越野强者,全新一代途乐。

全新一代途乐在动力方面或没有变化,全新途乐继续采用4.0L自然吸气V6和5.6L自然吸气V8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75和40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94牛·米和560牛·米。这也是可能不会进入中国的重要原因,喜欢硬派越野的朋友只能通过平行进口市场去购买,毕竟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内饰方面,豪华感更强,科技感更强,整体内饰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

全新一代途乐在内饰方面还是非常用心的,和现款车型相比设计感层次感确实强了很多,豪华感更强,俩块上下中控屏幕使得科技感更强一些,以及大面积覆盖了软性材质,替换了现款车型的实木装饰条,和现款相比内饰方面变得更加的豪华以及更强的科技感,方向盘采用了四副式的设计而按键在俩侧按键设计的也很少,档把区域俩侧采用和座椅同色的设计,腿部可轻轻松松的放着了,新车也终于换成了电子手刹,整体内饰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

方向盘采用了四副式的设计而按键在俩侧按键设计的也很少。

方向盘采用了四副式的设计而按键在俩侧按键设计的也很少。

后排座椅

目前现款途乐在国内的售价在40-60万左右区间,以及中规车型和中东版车型,可选配置较多,和同价位的丰田普拉多,无论是动力表现还是越野配置,途乐的优势更大,但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提前实施,明年平行进口市场的大环境还不稳定,所以平行进口商也不敢盲目的去订车,毕竟涉及到排放以及3c认证,不管怎么说随着新款车型的发布,途乐的整体产品竞争力得到了提升,希望途乐的市场将会越来越好,不知大家对全新一代途乐有什么看法?欢迎大家在评论区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