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全新欧蓝德即将上市,概念范儿十足,1.5T动力加盟再无槽点?

2019年10月05日 12:51: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虽然说广汽三菱之前的日子并不好过,不过随着全新欧蓝德的到来,其整体销量开始有所起色。此前广汽欧蓝德的销量持续保持在万辆左右,虽然说相比同级的合资紧凑型SUV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对于广汽三菱来说已经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缓一口气了。

而当初欧蓝德能够被消费者认可,跟其较高的性价比不无关系,14.68万的起步价在同级紧凑型SUV市场确实很有竞争力。再加上大气的外观、较为舒适的空间以及三菱受人推崇的悬架系统等。不得不说,三菱欧蓝德迎合了一部分想买合资SUV消费者的需求。

不过欧蓝德糟糕的内饰设计以及羸弱的动力系统也被不少消费者吐槽,再加上做工品质的不足,也让其开始逐渐走下坡路。欧蓝德在8月份的销量为6852辆,环比7月份下滑7.2%,同比下滑25.9%。

而值得关注的是,近期有消息称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现身海外地区进行测试,该车预计将于明年初陆续在各地区开售,秋季抵达欧洲市场,未来也将进入国内与全新丰田RAV4荣放本田CR-V等展开竞争。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全新一代欧蓝德较高的还原了三菱E-YI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硬派并颇具时尚气息。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LED大灯设计,狭长的日行灯让前脸更加犀利。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横幅式进气格栅,前脸底部配有镀铬装饰的护板,让新车的层次感更强。

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颇具力量感的双腰线设计,肌肉范儿十足,而轮眉处的线条将车身勾勒的更具力量感。同时新车有望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时尚感也得到进一步提升。而在车辆的尾部,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反光饰条移至保险杠上半部,使车尾整体视觉重心上移,大量平直线条的采用,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视觉宽度。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70km。而未来新车将1.5T动力引入国内,目前来看也有较大的概率。

写在最后

虽然说新车在外观设计上更具时尚感,并且动力系统得到升级,但是被消费者吐槽的内饰设计如何,依然尚未曝光。不过预计之前老旧的内饰设计,在新车上也将会有较大幅度的提升。而最终车辆的售价如何,势必也将成为影响新车销售的关键。而你觉得新车定价多少会热销呢?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