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平民超跑全新本田飞度亮相,搭1.5L混动,油耗低至3L

2019年10月05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要说每个男生的心里,都有着一个超跑梦,而在国内能够实现他们梦想的也只有"平明超跑"飞度了。本田飞度一直以来在市场中的销量和口碑都非常的不错,不论是运动的外观还是出色的动力表现,都深受大家的喜爱。而如今本田全新一代Jazz,也即是飞度的海外版,下月将在东京车展中亮相,而未来也将进行国产。

"平民超跑"升级,带来全新驾驶体验

作为升级版,全新一代本田飞度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做了相应的升级,前脸装配贯穿式保险杠,前后均换装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大灯透镜周围采用了银色的方形装饰,车尾部分也将继续采用隐藏式排气的设计。而车身的整体设计上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个飞度,也能够加装之前的那些酷炫的改装配件,瞬间化身成为千万人目光的中心。

而在内饰的设计上,全新一代本田飞度也是跟上了现在的主流步伐,在车内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显示屏,并且还向驾驶员一侧微微的倾斜了一些,这一点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十分少见的,让我们在驾驶的途中更加方便对中控进行一些操作。而且中控屏不小,相信其中搭载的车机系统一定也有着不小的升级,不过还是要等着亮相后我们才能知晓。

混动系统加成,油耗低至3L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本田飞度与之前有着很大的不同,在原有动力的基础之上,还新增了一个混动版本。根据外媒的爆料,全新一代本田飞度将采用双电机i-MMD混动技术,这项技术在国内已经应用到雅阁、CR-V车型(2.0L版)上,而基于这项技术的加成,本田飞度的油耗将会低至3L/100km,并且还会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

全新飞度的1.5L四缸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12kW,并且在混动系统的技术加成下,飞度的运动加速能力应该也有着不小的提升,在混动电机的介入下,飞度的提速性能将会有一个比较大的提升,相信这也是许多飞度粉丝们最想看到的事情,毕竟"超跑梦"就要交给全新本田飞度了,这动力性能方面肯定是主要关注的部分,不知道混动系统的加成下,大家对这样的油耗和动力还满意否。

国六迟迟未上,众粉丝翘首以待

排放标准的更替早在7月份就已经进行了,而大多数车型也相继迎来了全新的国六版本或者是进行了全新换代,但是本田飞度却迟迟没有消息,眼见销量要迎来史上最低,也没上满足国六排放的新款车型,让不少忠实粉丝捏一把汗。幸好国外的全新飞度也是即将亮相了,相信国产也离我们不远了。

飞度作为国内十分畅销的经济耐用车的代表,在业界的名气也是相当的大,而且年销近13万的成绩也是十分的优秀。源自1.5L地球梦发动机的加成,飞度的动力表现非常优秀,燃油经济性表现在同级别中领先。而发动机成本高了过后,其它方面的做工就表现一般了,所以常常有着"买发动机送车"的调侃。并且因为它的经济实用,还有可改造性高,以及动力表现出色,所以上至老年代步,下至年轻小伙,都是飞度的受众,而如今大家苦苦等待的新款飞度终于有点盼头了。

小编语

本田飞度的大名相信大家也是十分的熟悉了,作为流传于车市的"平民超跑",终于要迎来它的全新版本了,对此小编也是非常的期待。除了一如既往的动力表现优秀以外,还新增了油耗更低的混动版本,在电气化的路线上飞度也是紧跟潮流,相信以后还会有纯电版本的飞度出现吧。那么新款飞度的混动版本你觉得有进步吗?如果新款上市后你会考虑这款"平民超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