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最贵的豪华SUV,新车售价比宝马X6还贵,有钱也买不到

2019年10月06日 07:31:2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纵观国内的消费水平,似乎大家都过上好日子,以前难得一见的BBA如今也都遍地开花了。由此可见,如今消费者的消费质量也都进一步提升了,更多是消费者的原意花费更多的钱选择一台更好的汽车。当然,伴随着自主品牌的复兴,现在的合资车也是大幅度的下探售价,因此大家选车的时候更重视性能、外观和品牌。其实,我认为现在大多数消费者更重视品牌的影响力,不过对于喜欢越野车的朋友而言,他们则更重视性能这方面了。

而在国产品牌中很多消费者都认为没有一款车型能够拿得出手,自从北汽的BJ90诞生后就将这个理念扭转乾坤了。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BJ90的售价高达98.8万-128.8万,这样价格在国产车当中还是属于罕见,这样的售价都比宝马X6还要贵,所以很多消费者都说BJ90真有胆量。要知道,即便你有钱也买不到BJ90,因为这台是单位指定用车,所以还是需要一定资质才能开得起,难道这样是品牌影响力不还如奔驰品牌吗?

虽然大家买不到这台车,不过也没关系,因为这台车就是基于奔驰GL打造而来,所以想要体验这台的性能的话,可以去体验下奔驰GL就可以了。说实话,按照国人选择的需求来看,一台BJ90和奔驰GL两者选择一款,我相信更多人会选择BJ90,毕竟BJ90想要资质的,因此瞬间BJ90的品牌影响力远胜于奔驰GL,你们觉得呢?

基于BJ90出自奔驰GL平台而打造,所以BJ90的外观上设计与奔驰GL惟妙惟肖,方方正正的造型、憨厚的车身、硬派的气息都展现的玲离尽致了。那么BJ90除了品牌影响力有看点之外,还有哪些地方值得大家了解呢?

首先是动力方面值得了解,BJ90搭载的是奔驰的3.0T V6和4.0T V8的两款发动机,而且发动机还有奔驰认可的LOGO,所以说BJ90就是一台换标、换壳的奔驰GL,因此这台发动机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也是毋庸置疑的。至于超控性也达到奔驰家族的最高水准,而性能表现更让人惊讶,其中这两台发动机爆发出的马力分别为333马力和422马力,而变速箱则采用进口的8AT,底盘调校也都基于奔驰GL平台而来,所以BJ90不论是超控性、驾乘感、稳定性等都达到最高水准了。

然而BJ90备受吐槽的还是内饰设计,毕竟是基于奔驰GL老平台打造,所以内饰风格的设计偏向老土,对于年轻人而言可能接受不了。但不能否认的是其的品质,在用料与配置上都以奔驰GL为准的,方向盘、座椅均为真皮设计,豪华气息也油然而生。

基于BJ90的车身长度到达5.1米,所以在驾乘感和舒适性上也是值得认可的。当然,BJ90不论是后排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都非常充裕的,对于越野性上还能够带来推背感和操控性。

笔者总结:有很多人会担心BJ90的质量与稳定性,其实大家放心了。毕竟BJ90出众军工品质,在车架的打造也是用最好硬钢材,在安全性也秉承奔驰的水准,在配置上也赋予当下时髦的科技配置,在动力塑造上也彰显出越野世家该有性能,而且细节的打造上要比奔驰GL更用心,就连车钥匙都与奔驰一模一样。不过,BJ90的到来也遭到大家的吐槽,毕竟三大件都来自奔驰,而国人对于国产车的认可度并不高,有些网友甚至都说北汽彻底没救了,那么大家会怎么点评这台BJ90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