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国产版CT4路试谍照 延续海外设计/竞争沃尔沃S60

2019年10月06日 08:01: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在上个月凯迪拉克官方发布了其旗下的全新中型车——CT4的官图。据悉,新车未来将是ATS的替代者。近日,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到一组凯迪拉克国产版CT4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时尚运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从我们此次获取到的凯迪拉克国产版CT4的国内测试车谍照来看,新车的侧面造型以及细节处与海外版车型十分相似,并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与多辐式轮圈搭配,使其看上去非常的大气。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同样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其尾箱上面采用了一个鸭尾式的扰流板设计,增添了一丝运动感,新车的LED尾灯风格采用了立体式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让整车的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