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X5M/X6M官图发布,即将洛杉矶车展首发

2019年10月06日 08:19:01
分享到:

正在加载中...

日前,宝马发布全新X5 M和X6 M官图,并宣布两款车将在11月份开幕的2019洛杉矶车展中全球首发。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采用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动力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

全新X5 M

全新X5 M

全新X6 M

全新X6 M

外观设计不用多说了,近几年发布的外观设计不用多说了,近几年发布的宝马全新车型都离不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越来越大的前进气格栅,全新宝马X5 M和X6 M自然也不例外,这一点从之前发布的宝马X5和X6普通版车型就能够看出。

车身腰线从后门向上扬起,带来俯冲的姿态。当然,标志性的M专属空气动力学套件也不会缺席,包括前后包围、外后视镜、尾翼、鲨鱼腮侧通风口等,有效降低车身空气阻力, 将激进和霸气这两个词演绎得淋漓尽致。

全新宝马X5 M和X6 M车身运动套件基本保持一致,而X6 M作为X5 M的轿跑版车型,尾部换装成轿跑式的造型,尾灯组的造型设计也更贴近宝马8系,流畅感会更强烈一些。

全新X5 M

全新X6 M

内饰上,宝马M仪表、宝马M真皮方向盘、宝马M换挡杆、M运动座椅以及红色启动/关闭按钮等专属套件的加入,营造出特别激情的驾驶氛围,让人一座进去就很有想要驾驶的感觉。

全新X5 M与X6 M的设计风格与外观的攻击性不同,更加注重豪华感的塑造。首先,专属的M设计元素扑面而来,驾驶舱功能区进行全新划分,中控面板按钮可实现对发动机、悬架系统、转向系统、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制动系统进行设置,最新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自然不会缺席。此外,M组合仪表、M真皮方向盘、M换挡杆、红色启动/关闭按钮、M运动座椅等,凸显M车型的特质。

动力方面,两款车普通版车型均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08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Competition车型最大功率为626马力,峰值扭矩则保持为75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低至3.7秒。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拥有3种换挡模式的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此外,M专属底盘、悬架、M xDrive智能全驱系统、主动式M差速锁都出现在两款新车上。

全新宝马X5 M和X6 M并且还匹配了拥有3种换挡模式的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M xDrive智能全驱系统以及主动式M差速锁。

全新BMW X5 M、X6 M及其Competition雷霆版车型,将在11月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期间进行全球首秀,中规进入国内的时间预计在明年,但可以预见平行进口的渠道应该会早于中规版本,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全新宝马X5M/X6M的激情演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