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买车的有福了,再等20天,又一热门车将上市,好开省油超耐用

2019年10月06日 08:26:02
分享到:
来源:电车评

说到最省心耐用的汽车品牌,绝大多数人的第一映像绝对是丰田。与国产车、德系车小毛病不断不同,丰田在全球范围内,包括下属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省心省油超耐用的口碑,绝对是行业内的标杆。许多人选择丰田的主要原因,就是其省油省心的特质,毕竟购买一辆汽车是为了方便省心,但如果三天两头出问题,跑4S店的话,那汽车带来的就不是方便,而是负担了。

再等20天,也就是今年10月25日,对于没买车的人来说有福了,因为又有一辆许多网友都在关注的热门丰田车将上市,这辆车不仅好开省油,而且丰田出品,不出意外也将依然保持丰田汽车皮实耐用的特质,它就是丰田品牌下全新一代紧凑型SUV,丰田RAV4荣放

丰田RAV4荣放作为一辆紧凑型SUV,其与本田CRV、日产奇骏的定位基本一致,三者虽然同出日系,但也是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日系粉要选一辆紧凑型SUV车型的话,基本也是在这三款车型中选择。

现在的汽车消费市场,90后消费者逐渐占据了主流,因此各大品牌新车型,设计也越来越偏向90后年轻消费者。2020款丰田RAV4荣放与全新一代丰田凯美瑞、卡罗拉、雷凌一样,外观设计也更加偏向年轻消费者,硬朗犀利的造型,加上亮丽的配色,相比上一代圆润老气的设计,2020款丰田荣放更容易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与2020款丰田卡罗拉一样,全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也采用了丰田紧凑级车型新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来看层次感更强,超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对于司机来说也更加友好方便。从空间表现来看,2020款丰田RAV4荣放虽不如本田CRV宽敞,但是与日产奇骏大众途岳、马自达CX-5相比,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2020款丰田RAV4荣放提供了一台2.0L燃油发动机以及一台2.5L双擎动力组合,2.0L燃油版车型匹配的是模拟10速CVT变速箱,2.5L双擎混动车型匹配的则是E-CVT变速箱,从动力参数来看,两套动力组合差距不大,只是混沌车型更加省油。两种不同配置车型底盘都是前后独立悬挂,同级主流水平。

从已获悉的信息来看,2020款丰田RAV4荣放20至24.5万起的预售价,相对上一代车型还是要贵不少的,比同级对手本田CRV、日产奇骏大众途岳、领克01也都要贵不少,如果这个价格的话,除了丰田忠实粉外,有理智的消费者,可能没几个会选这辆2020款丰田RAV4荣放

近日,2020款丰田RAV4荣放在瑞典进行一项安全测试时表现槽糕,首先在60至70公里/小时入弯时,ESP无法发挥正常作用,车身弹跳明显,滑动难以控制;其次另一辆2020款丰田RAV4荣放在进行麋鹿测试时,更是差点翻车,也被外媒列入了不推荐购买名单。2020款丰田RAV4荣放想要成为爆款,需要在上市之前改善上述问题,并且给出一个高性价比的售价,这样才能得到市场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