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4号亮相,大众全新一代高尔夫还有什么值得期待的?

2019年10月06日 08:28:0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一代高尔夫将于10月24号(德国时间)亮相

▶具有多种动力选择

▶国内亮相时间未定

本来说好会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大众第八代高尔夫,经过一次跳票之后,官方终于决定在这个月24号(德国时间)亮相了,国外媒体表示这次已经收到了官方的邀请函,应该不会再跳票了。

其实全新一代高尔夫的谍照已经曝光过许多次了,国内也已经流传过全新一代高尔夫的谍照,而海外那边,全新一代高尔夫也已经正式开始投产。其实全都准备好了,就等大众一声令下,随时可以跟大家见面。

作为大众最经典的车型之一,第八代高尔夫看起来似乎没有太多的革新之处,虽然从谍照来看,第八代高尔夫确实是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但是对比起现款车型,总觉得没有什么太大区别,至少对于路人来说,可能很难发现这居然是换代车型...不过,这又有什么所谓呢,毕竟是大众嘛。

因为是大众,所以LED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的前脸、多根横向黑色饰条组成的下进气口,这种细节的变化总是需要你更加细心的去留意。

针对插电混动的高尔夫GTE车型,它会在左侧翼子板上增加一个充电口,除此之外,整个车身侧面就保留了很大众的做法:没变化。

内饰暂时没有一个足够清晰的照片,但管中窥豹可见一斑,两个大屏幕将会成为全新一代高尔夫内饰的最大亮点,科技感满满的同时,也避免了这种设计最容易遇到的尴尬:被人说是抄袭奔驰。高尔夫这两块屏幕不仅好看,也足够有自己的个性。

动力部分暂时没有明确的信息,但海外市场应该会提供1.0T三缸汽油、1.5T四缸汽油、1.6T四缸柴油等多种动力,同时插电混动版GTE车型也将继续推出。

甲壳虫停产之后,高尔夫应该是大众品牌里最有聊资和影响力的一款车了,第八代高尔夫对外观进行了细节调整,达到了更精致运动的视觉效果,内饰则用上了更有科技感的双屏设计,光从国内市场来看,应该是没有哪款两厢车能跟第八代高尔夫掰手腕了。

网友热评

@黑夜红线:期待。不过国内不知道是否引进这个新的1.5T,入门动力难道还是用速腾的1.2T?

@阿尔卑斯奶牛:比之前的好看了,前保再向下移,出风口做成三格就更具高尔夫特色了。

@dj9802:高尔夫的情怀车主不希望车身加长,加宽但是可以接受,都是奔着小钢炮这仨字来的。偏执的不买,买的不偏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