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平民超跑的丰田86,是年轻人的至爱

2019年10月06日 08:34:08
分享到:
来源:上馨传媒

日系品牌车型在中国发展一直稳步上升,它一直以良好的实用性和可靠的质量著称。今天跟大家来聊的这一款车型号称是平民超跑,因为它的价格区间在27.78-28.78万元之间,的确不高,它就是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丰田86

丰田86的造型最值得人们去推敲,比如动感而流畅的车身设计,依然是大多数车型当中比较显眼的那一款。前脸很大一部分保持了之前的风格,较大的格栅,运动型前唇设计和内部黑色蜂窝网状结构。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丰田86都是有自己风格的。同时86提供有冰银金属色、水晶珍珠白、深空灰金属色、石英黑、至臻红、晴空蓝、青石蓝共计7种车身颜色。

内饰设计得很简洁,一眼望去并没有给人很豪华的即视感,但是造型相当的耐看。车内但凡你能触摸到的地方都是大面积使用软性材质,质感很棒。对于跑车来说,拥有这样的内饰也是难能可贵的。

丰田86配有自然吸气的2.0升四缸发动机,六速手动变速箱也是标配,可产生205马力和156磅英尺的扭矩。六速自动变速器是可选的,可将输出功率降至200马力和151磅英尺的扭矩。

总结:丰田86不论是作为跑车还是家庭用车在国内一直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外观做的非常吸引人,内饰方面也体现了作为跑车的操控感。很多人都知道,丰田86有着极其强大的改装潜力,是许多改装爱好者的首选车型。部分丰田86车主买回来肯定是要对它进行改装升级的,怎么样,这款丰田86,你爱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