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未来电动化的期许和准备:四大平台30款电动车

2019年10月06日 08:35:07
分享到:
来源:关切汽由车

特斯拉2003成立直至2012年Model S的量产化电动车进入消费者眼帘,国内的各种造车新势力以及传统汽车厂商对电动化开始摸着石头过河。对于奥迪,一个百年汽车企业,对于电动化却有着自己的期许和准备,并没有盲目跟市,而是潜心规划直至让电动化整个环节完备后才推出符合高端消费者的电动化汽车产品。

奥迪计划到2025年之前推出30多款电动车型,占品牌全部销量的40%。为了完成这个规划目标,奥迪研发针对电动汽车的四个生产平台,打造不同级别的电动车型来满足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需求。

划重点:

1、MLB evo平台:奥迪e-tron是首款基于纵置模块化平台(简称MLB evo)改良版打造的首款量产SUV。

2、MEB模块化电动平台:紧凑型电动车将在大众集团的多功能模块化电动车平台(MEB)打造。

3、奥迪保时捷共同研发的J1高性能平台:奥迪四门e-tron GT概念车基于保时捷J1高性能平台打造。

4、PPE高端电动车平台:车型级别同A6和Q7以上级别的C级和D级豪华电动车则采用全新高端电动车平台(PP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