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内,这4款车越开越“爽”,5年老司机极力推荐

2019年10月06日 10:01:1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有些车越开越爽,越开越上瘾,今天我们分享4款让男人欲罢不能的汽车,价格在15万内,动力强劲,爆发力强,颜值还出众,5年老司机特别欣赏,看一看你喜欢哪一款?

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思域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输出177匹马力,最大峰值扭矩达220-226牛米。0-100km/h时速仅需要8.5秒左右。性能方面对比同级,思域绝对是15万价格内最值得购买的车型。起步爆发力强,加上本田思域液晶仪表盘的科技元素点缀,让驾驶员有一种狂热之感,犹如驾着一辆跑车一样,所以,给老司机的感觉就是越开越爽。15万内预算,你会考虑思域吗?

领克03

指导价:11.38-22.88万元

领克一直和这个浮躁的汽车市场较劲,用它不屈的造车精神打造一款平民级轿跑,领克03正为此而来。领克03采用1.5T三缸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180匹马力,峰值扭矩达265牛米。2.0T版本动力更强劲,匹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190匹马力,这个动力足够秒杀30万级豪华轿车。坦白讲,领克03是一款一直开一直爽的轿车,无论是操控,还是动力爆发力都足以支撑它的调性。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

传祺GA6售价非常亲民,定位B级车,只售A级车的价,有着媲美雅阁、凯美瑞的实力,却卖着卡罗拉的价格。放于国内市场,对消费者来说算是最大的诚意。动力方面,传祺GA6采用1.5T四缸发动机,匹配全进口爱信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169匹马力,峰值扭矩达265牛米,账面数据表现非常不错,实际试驾也体验到传祺GA6的爆发力,如果你需要一款家用级轿车,又考虑空间需求,传祺GA6绝对让你爽翻天。

速腾

指导价:12.88-19.19万

大众速腾算一款A+级轿车,在定位上略压卡罗拉、轩逸等日系紧凑型车,这或许是速腾战略打法。今天,我们分析一下速腾的优势,速腾采用1.2T、1.4T、1.6L三种动力版本,15万元内预算,个人推荐1.4T动力版本,动力上爆发力更足,如150匹马力才能够在日常生活中让你安心驾驶。另一方面,推荐速腾的重要原因,在于有德系车底盘“背书”,操控可玩性更强,也是15万价格最值得购买的车型之一。

写到最后,15万元内,讨论动力、操控、豪华感,以上4款当然不及30万级的豪华车。但是,15万元内的购车预算,以上四款车依然有自己的原则,在动力、操控上表现非常出众,也是让车主越开越“爽”的轿车。15万预算,你会考虑哪一款?欢迎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