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川崎发布2020款Z400/250/125运动街车,新花色亮相

2019年10月06日 10:15: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最近川崎公布了全新2020款Z400、Z250和Z125的新车型,从公布的图片来看2020款只是在版画上做了新的调整。

需要说明一点的是Z250跟我们现在国内开售的Z400采用了相同的车型不同的排量区分,所以Z250这次并没有在国内大贸销售,区分这两款车主要在于Z250在排气尾段相比起Z400要短一些,车尾处贴有Z250的标识。

2020款新花色的Z400,相信这个黑色车身搭载骚绿色车架的配色国内车友们会比较喜欢。如果不出意外也将会在未来不久的日子进入国内。目前Z400在国内的售价为4.68万元。

除了同平台的Z250和Z400以外同时还发布了新花色的Z125,这个外观跟之前我们熟知的单缸250SL基本相同。

其实在新版花的亮相中也是对于今年川崎的一个重点那就是Z系列机械增压街车的预告,新款的Z系列街车很有可能也会采用相同的花色亮相,那大家觉着哪一个颜色才是最好看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