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隔4年重出江湖,全新传祺GS5值得买吗?

2019年10月06日 10:23:07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SUV市场是中国品牌最热衷的汽车细分市场,也可以说是中国品牌发家致富的地方,因为在中国品牌崛起的这几年,销量最好的车型莫过于SUV。 但是再进行细化分析,不难发现中国汽车品牌在早几年间的车型发展大多局限在紧凑级以下细分市场,个中原因也离不开中国品牌下探争夺大基数市场。 但也有个别品牌早已向上突破,往更高端的市场进行布局,广汽传祺传祺GS5便是其中之一。

在2012年,第一代传祺GS5正式上市,没错,当大家都在研究,该如何将更多的配置塞进一款紧凑级SUV乃至更亲民化的车型里,然后卖给更多的消费者时,传祺已经在尝试向更高的领域发展,此时的传祺GS5就是一个节点,而且在随后的两年里,传祺GS5持续以不错的销售成绩在市场发力,月均销量破万。 但在2014年后,传祺GS5就已经停止更新换代,个中原因也离不开受到传祺GS4的挤压,但传祺显然对于这款车念念不忘。在去年的10月份,传祺GS5重装归来,历经4年,虽然传祺GS5曾离开大众视线,但广汽传祺的技术已经有长足的进步,更精湛的技术也将赋予传祺GS5更强悍的产品实力,那它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多年沉淀后的爆发成果

在此次全新传祺GS5上不难发现,广汽传祺花了不少心血让这款车型重现市场,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为全新传祺GS5带来焕然一新的视觉感受,前格栅采用传祺最新的凌云翼3.0设计理念,可谓是设计感十足,与其尾部采用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相呼应,尽显前卫。

在车身侧面,全新传祺GS5跃动的腰线则强调气韵流动与光影变幻。 4695*1885*1700mm的车身尺寸,2710mm的轴距长度进一步保证车内人员的乘坐空间,宽敞的环境表现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

除了外观设计进一步进化外,全新传祺GS5的内部质感也获得一定的增强,10.1寸中控大屏、12.3寸全液晶仪表盘、10向可调真皮座椅、可开启长度达612mm的全景天窗等配置都为全新传祺GS5营造出不错的内饰氛围。 而在这个10.1寸中控大屏里,还融合了传祺的祺云概念智联系统,集智慧腾讯车联、智能远程助手、虚拟专人领航、超能语音副驾四项功能于一身。

当然,全新传祺GS5同样配备种类繁多的主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在主动安全辅助系统方面,我们能够看到包括前碰撞预警功能(FCW)、主动制动辅助系统(AEB)、盲区监测(BSD)、后方横向交通辅助(RCTA)、自适应巡航(ACC)、车道偏离警告(LDW)、车道偏移控制(LKA)、智能远光灯(HMA)以及E-Call等功能。 从用料到功能配备,全新GS5都能为你带来最全面的表现。

在动力及技术调校方面,全新传祺GS5同样下足功夫,其采用的是传祺最新的第三代1.5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65Nm。 与之配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对于这款变速箱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高效平顺的传动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而在实际的驾驶体验当中,全新传祺GS5的动力表现尚可,起步阶段会有相对明显的迟滞,但在车辆的支撑性方面,全新传祺GS5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干净利索的过弯表现给人不错的印象。 总体来说,全新传祺GS5的驾驶体验还是比较不错的。

此次传祺GS5重新归来,在产品力上获得巨大的提升,强悍的产品实力也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全面先进的驾乘体验。 而且在价格上,全新传祺GS5的售价为10.98-16.98万元,其定价表现可以说是相当亲民,因此也为这款车营造出不俗的性价比表现。

从目前的产品布局来看,广汽传祺无论在轿车、SUV乃至MPV领域都推出了不少的产品,而且在销量上都获得不错的表现,例如轿车领域里的传祺GA6、SUV领域里的传祺GS4以及MPV领域里的传祺GM8、GM6都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车型,良好的产品实力为广汽传祺打下结实的品牌口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