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8万,号称“七折豹”的E-PACE,比奥迪性价比还高

2019年10月06日 11:0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尽管E-PACE是捷豹旗下国产的首款SUV车型,同时也是被寄予厚望的产品之一,但在中国市场上的它似乎有些“水土不服”。

在今年前8个月中,E-PACE的销量大多徘徊在三位数,甚至年初时只有两位数的销量,这样的成绩显然不能让捷豹满意,谁让竞争对手们都那么强呢。

目前E-PACE在市场终端的优惠力度还是不错的,像是P250S版本的优惠已经超过了8万,20多万出头买一台豪华品片的精致SUV还是十分划算的。

E-PACE的车头设计还是非常“蠢萌”的,圆润的线条配合家族式的中网格栅,以及饱满的造型,都让它看上去十分有范儿。

车侧轮廓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紧绷”,相对短小的的车身轴距,配合大尺寸的轮圈设计,高挑的尾部“肩线”,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

车身尾部是这台车最好看的地方,两侧腰线在后翼子板处的这个挑高设计,很有肌肉感,相比前脸的圆润,尾部的平直线条也是捷豹标致性设计。

E-PACE的内饰有一股熟悉的味道,无论是中控布局,还是副驾驶位的真皮包裹的扶手,简直就是SUV版的F-TYPE,浓浓的英伦运动风扑面而来,内敛中透着精致感,就像一位英国绅士西服上的暗纹,成熟中还透漏着点小闷骚。

E-PACE全系配备2.0T的发动机,按照高低功率分为200马力和249马力两种版本,与发动机搭配的是采埃孚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只要你能克服和忍受初期的动力慵懒,那么249马力应付日常使用是绰绰有余的。

总之,不错的动力和动感的外观让E-PACE称得上是一台运动型SUV,加之现在不错的市场优惠力度,现在入手的话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