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底想买车的朋友先别急,趁着十一假期,看看这6款新车总有收获

2019年10月06日 12:30:02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国庆的7天长假,让许多人得以从日常繁忙的工作中暂时解脱出来。而除了去追寻诗和远方,除了给自己放松一下,想必也有许多人会利用这个7天长假来好好安排自己的下一个小目标——比如,抽空跑跑4S店,看看有没有让自己一见倾心的车型。

而恰好,在这个国庆长假前后,数款车型已经紧锣密鼓地准备着上市了。该跑哪家4S店呢?不如先看看这6款车型吧。

全新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指导价区间:11.59-16.89万元

长安马自达旗下的马自达3昂克赛拉,可谓一款在许多年轻人购车名单中必定会出现的紧凑级车型。而赶在国庆前,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终于上市了,在11.59-16.89万元的售价区间内,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以7款车型,涵盖1.5L MT、1.5L AT、2.0L AT的动力配置来满足消费者。

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采用了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外观和内饰皆有大幅变化,车身长度、轴距也有较大幅度增加。不过,前期国内上市的车型并不会搭载国外已经使用的SKYACTIV-X压燃发动机,非独立的“SEB蝶形仿生后悬结构”也成为了槽点——所幸,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的驾驶感受并未打折,甚至更像欧洲车。

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标配了膝部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一键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8.8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8喇叭、LED远近光灯、后排出风口等,可谓非常厚道。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仅在顶配车型中出现。

一汽丰田亚洲龙2.0L

指导价区间:19.98-23.98万元

广汽丰田的凯美瑞可谓中级车中的爆款,直至现在,凯美瑞也几乎难有较大幅度的优惠。不过,同样赶在国庆前,一汽丰田亚洲龙的2.0L车型也上市了——19.98-23.98万元的预售价区间将亚洲龙的门槛往下拉了一些,同时也让对凯美瑞举棋不定的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毕竟亚洲龙2.0L的动力系统和凯美瑞2.0L的动力系统是一致的。

要知道,亚洲龙的车身尺寸数据很有优势,长度已经接近5米,比天籁、帕萨特更长,实际乘坐时后排腿部空间和头部空间的表现也相当不错。

在配置上,2.0L亚洲龙车型继续搭载了全面的安全配置,并标配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而舒适性方面,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8喇叭、LED大灯、分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也都是标配。

全新一汽丰田RAV4荣放

有消息称,一汽丰田全新一代RAV4荣放车型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因此,在部分4S店里,也都能看到全新一代RAV4荣放的身影了。当然,就透露出的20.00-24.50万元预售价来说,全新一代RAV4荣放的上市指导价肯定会有惊喜。

全新一代RAV4荣放同样基于TNGA架构打造,其外观可谓脱胎换骨,内饰亮眼的部分也非常多——当然,丰田出色的人机工程设计也没丢。从车身尺寸数据来看,全新一代RAV4荣放的车身外观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2690mm,车内乘坐空间得以更上一层楼。

从配置看,7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后排出风口都已经是意料之中,而360全景倒车影像也很可能会出现。至于其他的细节,就得等上市才知道了,着急订车的朋友可以趁着假期详询当地的4S店。

五菱宏光PLUS

五菱宏光可谓一款多功能的微面车型,载人拉货都得心应手。而在国庆之前,又一款同样有7/8座可选的“回本神器”悄然开始了预定——这就是五菱宏光PLUS车型。

五菱宏光PLUS的车身外观长宽高数据为4720/1840/1810mm,轴距2800mm,相较五菱宏光车型的尺寸数据皆有相当大的提升,搭配全平的后排地板,车内实用空间并不小,同时,2+2+3的7座和2+3+3的8座布局,多人出行时也比较从容。

五菱宏光PLUS的具体配置并未公布,但可以确定的是,五菱宏光PLUS将搭载一具1.5T发动机,最大输出147ps/245Nm,6速手动变速箱也会一并出现,前置后驱布局当然也是继承下来的......想必山路传说又要被开着五菱宏光PLUS的老司机们改写了......

广汽新能源Aion LX

早在8月底,广汽新能源的Aion LX就启动了预售,其中,两驱版本车型补贴后的预售价定为25.0万元起,四驱版本车型补贴后的预售价为30.0万元起。

Aion LX是一款中型新能源SUV,其车身外观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4786/1935/1685mm,轴距2920mm,整车尺寸不小,后排地板也相当平整。而更有意思的是,Aion LX将会推出60、70、80和80D等数款不同配置车型,涵盖两驱和四驱,工信部续航里程从503km至650km不等,所搭载的电机总功率也从135kW至300kW不等。

配置方面,Aion LX有望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车联网多媒体系统、10喇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LED大灯、分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等,但自动泊车、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或需要选装,具体配置表只能等Aion LX正式上市才知道。

广汽本田皓影

在SUV销量排行榜中,来自东风本田的CR-V车型可谓每次都能拿下前列的位置。不过,在国庆前夕,广汽本田发布了一款定位于缤智和冠道之间的SUV车型——从4634/1855/1689mm的车身外观长宽高尺寸,以及2661mm的轴距长度来看,这款名为皓影的车型就是冲着CR-V来的。

皓影秉承了一贯的家族设计,还采用了耀目LED流光大灯、19寸铝轮辋等细节点缀,罗曼紫的车身颜色也可谓很有特点。动力方面,皓影拥有1.5T涡轮增压和2.0L混合动力两个版本,其中,混合动力系统为本田最新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最大扭矩能达到315Nm。

皓影当前并未公布太多配置,除了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无线充电功能和脚踢式电动尾门之外,官方并未放出更多的消息。不过,皓影如今已经可以接受预订,关注这款车的朋友不妨抽空去4S店详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亚洲龙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