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字写进我家户口本? 好 给你个沃尔沃看你美多久

2019年10月06日 15:06: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如今的社会,千万别说什么会长久,似乎最终的变化就是一切都在变只有你还在原地。鬼妹最近的一个女性朋友打来电话吐槽,自己的老爸和老妈已经离婚多年,而老妈也早就已经远嫁他乡,他老爸倒还算是争气,能够努力赚钱养她,虽然只有30出头,但现在也是有房、有铺、有车、有事业的成功女性,本来应该是很舒服的日子,随着他老爸领回来一位后妈开始,就变得鸡飞狗跳。这位女性朋友无论如何不能接受自己这么多年都没有喊过的“妈”,如今换了一种更年轻的面貌重新“回”到这个家,并且他老爸为了讨好这位和她差不多岁数的年轻媳妇,准备把她目前开的甲壳虫更换成更高级别的SUV,这可把当女儿的气坏了,自己也不过开着一台雷克萨斯,凭什么那个她可以换更好的车呢?

鬼妹听了半天,就想着女性朋友是让自己来帮忙选车的,要求很简单,车子本身的质量不能太好,让她开起来就小毛病不断直闹心;车子本身定位很高但实际享受不好,车子不要开着舒服更不要看着舒服;绝对不能是BBA等一线品牌但是还不能太差,保有量还不要太高,这样就算真出现问题不那么好修理……鬼妹也真是厉害了,这都能帮忙,别说,一想还真有这么个车。

车子定位高 实际没有那么壕

要说今天的主角啊,还真是符合这位女性朋友的要求,自己本身就是个很普通的品牌,并且在车企的发展过程中,几经易手,从最开始的瑞典品牌,换成了美国福特旗下的产品,到最后直接被中国自主品牌吉利收购,成为了一个“八面玲珑”的沃尔沃

要说这沃尔沃和BBA肯定不是一个档次,那再怎么也是个二线吧,的确,TA的定位一直如此,但实际上的质量还不如自主品牌,最近发布的一组质量报告,比亚迪直接碾压了沃尔沃。就这水准,咱也真不知道到底图点啥?要说给女性朋友介绍,那可真是太合适了。这样的车子开出去,价格不便宜但是看起来没有那么高端,也只能让大家认为这个车主就是不懂行的门外汉。

二手车不保值 小毛病维修多

再接下来才是重头戏,这个叫做“沃尔沃”品牌的车子,在老司机的眼中,是一个根本不值得拥有的车子,所以在二手车的保值率上,这款车也是非常的不值得。随便看看二手车网站上的价格排行,你就会发现一年以上的车龄,买入价格超过30万的车子如今都已经不是五折低价抛售,更多的是大概4折的价格车主就想要出手,但即使是这样,还没有人愿意买。

不喜欢买的原因应该有很多,非常大的一个原因就是这款车的售后价格和维修价格,真不是一个普通人能承受得了的。随便一个配件都很难买,而且价格远超一线BBA价格,并且只有4S店才能有渠道,要是在外面一个修理店都很难搞定。

内饰不舒适 驾驶没乐趣

这款号称“全世界最安全”的汽车,其实车主很不想去体验这种“安全”,因为一旦用到主被动安全,那可就不是一般的交通事故了。日常驾驶这款车的时候,真的很难探讨舒适,而且车内的很多智能系统都不具备,车联网和车机的设置非常老旧,驾驶起来也没有什么推背感的刺激。鬼妹的女性朋友,这款车适合你后妈!

鬼扯:

这年头真是后妈招人恨,凭借着自己的年轻貌美嫁给个中年男人好像就是人生赢家了,现在人家的女儿不愿意了。进门还要买新车,那给你个沃尔沃吧,到底什么情况,自己去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