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年内亮相 星途-VX内饰谍照曝光

2019年10月06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简单回顾一下此前信息,星途-VX外观采用与LX相似的设计语言,只不过前脸看上去更加虎实。眼露凶狠的LED灯组配有横辐条式中网大嘴,搭配银眉饰条看上去颇具攻击性。

新车尾部设计较为方正且敦实,车尾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底部配有双边共双出矩形排气。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95mm,其轴距2900mm,定位7座中大型SUV。座椅为2+3+2布局,第二排和第三排可以放到,放倒后较为平整,偶尔拉些大件行李绰绰有余。

图为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照片星途-VX内饰与刚刚预售不久的星途-LX颇为相似,中控以双12.3英寸组成的大连屏为主,空调面板采用与路虎相似的触控+旋钮控制方式。预计新车将搭载“雄狮智云i-Connect@Lion 3.0”人机交互系统,支持人脸识别,语音控制,双屏联动等功能。

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全景影像等实用性配置预计也会在新车上出现。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有望搭载1.6TGDI发动机,具体动力数据还需官方进一步透露。新车推出后,将成为品牌旗舰车型,届时星途将拥有紧凑型SUV、中型SUV和中大型SUV三种级别产品,从而进一步提升品牌在市场上的竞争力,也让消费者也有了更多的选择。新车预计11月投产,有望年内亮相,小哥会持续关注并为大家带来后续报道。(内饰谍照/谍照家;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