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九银十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这些车降价了 最多十万

2019年10月06日 18:1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又是收获的时候,看着秋天来临之后硕果累累的土地,看着天天到来的快递,是不是有点爽上了天的感觉。但是,又到了敲黑板的时候,这天气是越来越冷,深秋的感觉已经降临,再接下来就是白雪皑皑,且不论南北方的温度差异,就是在南方那潮湿版的刺骨寒风,你要是没台车出门是不是也挺难受的。雨雪天气,打车根本打不到,约车前面排队超过百人,共享汽车或者共享单车你网速不行抢不过人家的时候,请问,你还不提前买台车?听鬼妹的没错,鬼妹已经帮你打探好了,最近有一些车非常不错,原本价格还有些昂贵,但最近降价了,走,鬼妹陪着你去把他们拿下。

全球安全第二名:奥迪Q7

厂商指导价:68.38-96.28万元

如果不是基于昂贵的价格,似乎很多人都想把奥迪Q7开回家。5069x1968x1716mm的车身尺寸,搭配2.0T和3.0T两个版本的发动机,还有内部宽敞舒适的空间,对于一款城市SUV来说,还有什么需要追求的呢?

在动力方面,2.0TEA888平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可以达到185KW的功率和37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而3.0T机械增压发动机能达到245KW功率和440牛米的峰值扭矩。无论哪个选配,其实在城市中驾驶都已经绰绰有余了。

今年奥迪Q8也已经登场,更炫酷的设计和更为先机的科技交互系统,让奥迪Q7也有了紧迫感,目前4S店降价幅度在10万元左右,相当有优势了。

最经典的C级车 奥迪A4L

优惠后售价区间:22.68万-34.18万元

若是鬼妹没有记错,当年这款车也曾经成为鬼妹的心头爱,觉得一个女孩子开着一台奥迪A4L出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那都是非常有品位的一种举动。奥迪这个品牌就不用赘述了,单纯从这个车型来说,很秀美,不像奥迪A6般商务化也不像奥迪Q3一样有点潮人范儿,TA很实在并且让人感觉到踏实。在对比宝马3系奔驰C级来说那配置更是没的说,特别是虚拟座舱下放到40TFSI时尚型后,它的配置已经做到了竞品车型中的第一。

奥迪A4L整车长4818mm,轴距2908mm,属于典型的中型车范畴,奥迪家族的大嘴前脸和LED等都看起来很像一个更高级别的车子,修长的腰线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侧面以及极具辨识度的尾灯,都在告诉你这是一台奥迪。如今这款车的优惠力度也不小,女孩子们真的可以考虑一下。

经济型小能手 比亚迪秦Pro

优惠后售价区间:6.98万-10.59万元

要是一直说BBA之类的品牌,肯定有人不愿意看了,这种品牌无论怎么降价也不是平民百姓能够负担得起的,有没有那种起价就是几万元,但是车子还非常好用,然后在这金九银十的购车季中还能有优惠的?

别说,这要求还真让鬼妹找到了,比亚迪作为国内自主品牌,那技术和实力就不用多说了,现在比亚迪秦Pro这款车,真是入门级别的扛鼎之作,首先是全新龙脸设计理念,让它的设计更有高端感。另外,更先进的智能互联系统,基本可实现与手机相同的操作逻辑。最后,比亚迪秦PRO在十万元以下区间,产品实力难寻对手。

鬼扯:天气越来越冷,出门越来越懒,要是车库里面直接有台自己喜欢的车子,那简直就是人生中最开心的事情了。车子这种东西已经是生活中的必需品,别攒钱了,你攒钱的速度永远没有通货膨胀快,喜欢就出手,趁着现在有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