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雷克萨斯限量版;马自达9月销量;大众开放PPE

2019年10月06日 20:25:0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0月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雷克萨斯IS推特别版车型,造型运动限量供应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雷克萨斯IS F Sport将推出一款Blackline特别版车型,并且,该车在美国地区限量发售900辆。

新车基于IS F Sport版本车型打造,外观上LED头灯,18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黑色元素的搭配更加运动。动力上,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或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IS本来就小众卖不高,又搞个限量。

汽车大事件二:马自达公布9月份销量,涨了

日前,我们从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马自达品牌9月份在华销售了20619辆新车,与8月份的17729辆相比增长了16.3%。其中,一汽马自达贡献了9517辆,长安马自达销售了11110辆。

从车型来看,日前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马自达3昂克赛拉贡献最大,9月份售出了7824辆,今年累计销售了68500辆,妥妥的"流量小生",SUV车型中,CX-4销售了5425辆,超过了CX-5。

这应该是马自达今年以来的第二次同比增长。

汽车大事件三:特斯拉又一专利曝光,全新显示屏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有消息曝出特斯拉申请了一项配有全息玻璃的无边框显示屏专利。据悉,该玻璃可以"减少或消除系统显示部分和非显示部分之间边界的可见性"。

十年之前,特斯拉Model S带人们进入了"大屏时代",各大车商纷纷效仿,甚至蔓延到了"全面屏手机",如今全息玻璃的无边框显示屏也会即将到来。

这一点上,不得不服特斯拉

汽车大事件四:大众将向其他车企开放PPE平台技术

近日,根据彭博社消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正在与其他制造商进行谈判,分享支撑其未来保时捷奥迪电动汽车车型的关键技术。这是该公司扩大电动汽车规模、分散研发成本的努力的一部分。

PPE平台是由保时捷奥迪共同开发。这一平台从大众MEB平台和保时捷平台中吸取经验,并利用两个平台的的技术模块,将PPE平台进行优化,以便开发出更高性能的豪华电动车。从2021年起,PPE平台架构就将用于保时捷奥迪宾利的电动车车型。

汽车大事件五:澳大利亚要求2万辆汽车停止上路

日前,根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消费者监督机构将2万辆配置问题高田气囊的汽车列为特别不安全级别,敦促车主立即停止驾驶上路。

澳大利亚竞争与消费者委员会(ACCC)表示,共有425971辆汽车仍在强制召回中。此外,宝马本田三菱丰田汽车制造商已将其中2万辆列为"关键"车型,不能驾驶。

无法摆脱的高田气囊"魔咒"。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