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7.69万的百姓B级车,上市50天销量破万,加满油可跑850公里

2019年10月07日 07:31:04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已经呈现饱和状态,但依旧还有很多人没买到车,也有很多人在犹豫该买什么车呢?车子的用途不同针对的人群也有所不同,有的消费者喜欢SUV,有的消费者的喜欢轿车,也有的消费者喜欢MPV,其实国内大多数消费者都喜欢轿车,因为轿车的舒适性要比SUV强很多,但说起实用性的话还是SUV领先了。

但在国内B级车领域一直是自主品牌的短板,而在这一领域中,国内的消费者的消费者还比较喜欢日系车和德系,但要说起性价比的话,还是自主品牌比较有优势的。因此很多消费者无从下手,到底是买日系的三剑客还买德系的大众呢?

当然,现如今的消费者对于国产车的认可度也比较高,而在B级车当中很多人都会纠结,到底是买大众朗逸还是长安睿骋cc?如果两车相比的话,睿聘cc则会便宜好几万,因为睿聘cc的起步价仅为7.69万。我在这里的建议是,如果手头不宽裕的话建议选择睿聘cc,如果宽裕的话那就买大众朗逸,毕竟德系车的品质会可靠一些。但睿聘cc也有很多优势的,比如尺寸和空间都比朗逸大,睿聘cc定位的B级车而朗逸则是紧凑型家用车。

国产车的口碑虽然不及德系车,但国产车的性价比要远胜于德系车。要知道,睿聘cc在刚上市的首月就创下了5000台订单,上市不到50天就甩出了1万多台订单,在去年更有月销突出2万多台的记录,由此可见大家还比较认可睿聘cc的。那么大家为什么会如此喜欢睿聘cc呢?

首先是睿聘cc的外观设计非常大气、时尚,尤其是前脸的进气格栅与雷克萨斯如出一辙,瞬间就能够把车头提升一个档次,而两侧的大灯组设计宛如狐眼,非常犀利霸气,而且前后灯均加入了led灯源,可以说睿聘cc的颜值非常有气质,这也是消费者比较中意的地方。

侧面与尾部的线条很立体很有肌肉感,加上尾箱的微微上翘的鸭尾使得睿聘cc运动感十足。大溜背的造型和黑色车顶的设计也是睿聘cc的加分项。当然,睿聘cc的尺寸和空间才是消费者最满意的地方,睿聘cc毕竟是定位一台B级车,睿聘cc所带来的驾乘感和舒适性也要比朗逸强很多,后排空间和后备空间都比朗逸充裕很多,非常适合家用的一款车。

睿聘cc的内饰设计展示了B级车的豪华感,小巧的多功能方向盘更适合女性使用,其实睿聘cc的操控性还很不错的,经过重新的调校的液压阻尼和电子助力都能够为睿聘cc带来更轻便的超控感。悬浮式的显示屏、钢琴烤漆饰板等装饰也为内饰增添不少豪华气息,而且睿聘cc的配置也非常丰富,相比朗逸确实要强很多。

座椅都使用软性材质包裹,在舒适性上有所提升,而且睿聘cc的底盘调校比较适中,在过弯和坎坷的路段都能够为车主带来不错的驾乘感。

现款的睿聘cc搭载的是1.5T发动机,目前这台发动机也符合了国六的排放标准,睿聘cc更为厚道是配有进口的6AT变速箱,这套变速箱优势就换挡平顺且稳定,持久要比双离合变速箱强很多。至于输出爆发力和扭矩也能够满足家用,毕竟马力输出能达到156马力,这样的动力组合会带来更好燃油经济性,因此睿聘cc加满一箱油也能跑860公里,所以睿聘cc才会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笔者总结:那么睿聘cc就没有缺点了吗?通过车主的实测后发现了这几个缺点,首先是隔音效果比较差,其次是减震器有点软,后翼子板内衬容易变形,相比合资车话,这些缺点都国产弊端,毕竟合资车的在品控和品质方面把关比较严格。整体而言,其实睿聘cc大毛病没有,基本都是一些小毛病,那么在朗逸与睿聘cc之间选择话,大家会更喜欢哪一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朗逸
朗逸
指导价:9.399-15.19万元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9-15.19
紧凑型车
1.2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