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的彩带,奔驰的死鸟,奥迪的壁虎,在这家国产车面前都是弟弟

2019年10月07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一个优秀的汽车品牌,不仅只是造车技术有多好,更重要还要在自家的产品上能突出一定的企业文化以及精神魅力,纵观市面上一些知名汽车品牌,它们各自都有属于自己比较突出的标志性物品,譬如奥迪的壁虎,奔驰的死鸟、宝马的彩带等等,这都是它们车企独有的特色,甚至这些特色也成为了很多消费者买单的理由。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奥迪的壁虎,奥迪汽车上的壁虎不单单只是一种动物的象征,更是象征着奥迪汽车quattro技术的先进,quattro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四驱传动系统。另外,奥迪上的壁虎在国内还一种寓意,壁虎谐音念成庇护,所以很多人为了图个吉利,也会在车辆上迷信的贴上一个壁虎标。

其次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宝马的彩带,宝马M系车型上都有一个显著的彩带标志性物,那就是它三色彩带,这个彩带是由三种颜色组成,不同的颜色蕴含着不同的寓意,宝马之所以设计这么一个标志性物,其实就是为了展现自己高超的操控性以及激情澎湃的运动性。

相比奥迪宝马的标志性物,奔驰的死鸟标志性物则更有故事内涵,奔驰车上的死鸟标志物,并非任何一款奔驰汽车上都有的,拥有死鸟标志性物的奔驰车型,是特意为我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加长版奔驰,从这个小小的标志物上都能看出,奔驰对我国的汽车市场的研究,可是煞费苦心了。

不过纵然这些车企的标志物再特色,但它们在这家国产车面前都是弟弟,而这家国产车就是比亚迪比亚迪近些在国内外可谓是名声大噪,尤其是在新能源领域早已走在了世界最前沿,不过比亚迪并没有为此骄傲过,而且也更没有忘本,比亚迪在自家车型的功能按钮一直采用的是中文按键,其目的就是为了让国人都能看得懂!

不可否认奥迪的壁虎很强悍,奔驰的死鸟很优雅,宝马的彩带很有激情,不过我们更应佩服比亚迪这种替国人考虑的精神,我们可以想象下,如果让一辆汽车上都是英文功能按键,让一个中老年人去识别这是何等的困难,而比亚迪却恰恰造出了让国人都能看懂的汽车,比亚迪的这种精神是最值得我们佩服的,更是其他车企应该好好学习一下的榜样。

宝马的彩带,奔驰的死鸟,奥迪的壁虎,在这家国产车面前都是弟弟!不知这4个汽车品牌哪个是您最敬佩的?或者您对这个4个汽车品牌还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