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全新欧蓝德谍照曝光 高度还原概念车设计/搭1.5T混动系统

2019年10月07日 09:31:10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欧蓝德是广汽三菱的销量支柱,其销量虽然不像丰田RAV4荣放日产奇骏本田CR-V等那样大红大紫,但月销量一直保持在七八千辆左右。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网站获取到了一组三菱全新欧蓝德的路试谍照,新车高度还原了三菱e-Yi概念车的设计,相比现款要更加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据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初陆续在各地区开售。

外观方面,三菱全新欧蓝德高度还原了三菱e-Yi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相比要更加时尚。新车的前脸采用了长方形的进气格栅,其中网运用了蜂窝式设计,车头的两侧是分体式LED灯组。此外,新车底部的前包围处采用了梯形的空气导流板。

从侧面来看,新车轮眉处的线条将车身勾勒的更具力量感,同时其侧面轮廓看上去也很硬派,有点帕杰罗的影子。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造型较为规整,运用了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据悉,其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达70km。此外,全新欧蓝德的燃油版车型或将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替代现有的4J12型2.4L自然吸气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