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通部下令:封死“农民3种车”:农民有话要说

2019年10月07日 11:00: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有在农村地区居住,或者是有关注农村的人可能都知道,车子并不是城市特有的物件,为了出行方便和耕耘更加的效率,

在农村地区也有着很多的车子,电动车,三轮车和农用车,这三样车子就是农民家里的三大件,是很多农民家里的宝贝。但在近期,国家展开了一次改革,推出了三车共治制度。

三车共治就是把不符合国家的规定,不适合人民们使用的车子禁止销售和驾驶。然而,这样一来,农民家里的电动车,三轮车,农用车就面临着整改,其中那些不合格的车辆也就遭到了处置。可能会无法再上路,上路就是受到罚款。

一、不符合规定的电动车

速度过快,时速超过五十五千米的电动车,重量过大,整车重量超过五十五公斤的电动车,还有电池电流过大功率过大的电动车,都是整治的对象,都不符合标准,不符合规定,将会遭到禁止销售和驾驶。

二、不符合规定的三轮车

三轮车是一种农民所喜爱的出行工具,它操作简单易于上手,但它也有它的弊端,那就是安全性能低,对农民们出行安全,生活安定造成了威胁。也因此一些不符合的三轮车,成为了三车共治的治理对象,不符合相关规定的三轮车,无法继续上路。

三、不符合规定的农用车

农用车是农民们用在农业上的一种工具,它使得农民在耕耘的时候更加的有效率也更加的轻松简便。但是一些农用车却存在着性能低,车体结构简易不牢固安全防护性差等缺点,有一定的危险,这也让不符合规定的农用车成为了三车共治的一员。

以上就是国家推出的新政策三车共治整治对象。农民家里有着这三大件的,就要小心了,这三大件,具有一定危险性,对农民出行安全。生活安定造成威胁,并且国家也禁止这些车辆销售和驾驶。所以这些车辆可能无法再上路了,农民们要提前做好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