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致好开的小型SUV,小哥带你看日产劲客

2019年10月07日 11: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1.5L CVT智联豪华版采用了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语言,粗壮的V型镀铬饰条搭配黑色磨砂进气格栅视觉上非常大气。前大灯造型立体,采用卤素光源,配备自动头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295/1760/1588mm,轴距为2620mm,使用的是205/55 R17的轮胎。车侧线条硬朗,悬浮式车顶设计更显时尚年轻。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设计非常复杂,层次感丰富。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看起来比较炫酷。

坐进车里,2019款 1.5L CVT智联豪华版内饰简洁时尚,同样富有层次感,更容易被年轻人接受。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车联网、后驻车雷达、中控台彩色大屏、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配置。

该车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尚可,多功能按键尺寸偏小操作略有不便。

来到前排,2019款 1.5L CVT智联豪华版的座椅采用皮质和织物拼接的设计,兼顾了实用性和美观度。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还算理想,头部和腿部均还有一定余量。另外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未配备中央扶手。

2019款 1.5L CVT智联豪华版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28L,放倒后排座椅后,后备厢空间会得到明显提升,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储物需求。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1.5L CVT智联豪华版搭载了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6挡),最高车速17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6L,并满足国VI排放。作为一款小型SUV,劲客有着不错的实用性表现,同时该车的外观设计也往年轻化靠拢。如果你想要购买一辆好看好开的家用小车,那么劲客是个值得考虑的好选择。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